注册

中国可用核武器摧毁萨德?专家:这就牛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面对韩国萨德的威胁,中国可能会采取当时对付台湾美制雷达的方法启动干扰,同时中国官方媒体也放风说可能会调整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来进行反制。

核心提示:面对韩国萨德的威胁,中国可能会采取当时对付台湾美制雷达的方法启动干扰,同时中国官方媒体也放风说可能会调整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来进行反制。

凤凰卫视3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到《军情观察室》,本周关注焦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给中国威胁,同时中国可能采用当时对付台湾美制雷达的方法启动干扰,而且中国官方媒体也放风说可能会调整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来反制美国。现在请到香港马鼎盛、美国袁卓坚分析。先问马先生,现在解放军使用反制萨德手段有否像当时反制台湾铺路爪一样有效的进行干扰。

马鼎盛:萨德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在《军情观察室》早已经讲了,现在就是说中国反雷达系统已经是连铺路爪都不在话下,铺路爪是五千公里,萨德才两千公里,对付萨德当然是游刃有余。再有一个说是用无人机,这个小意思,还说不惜用核武器,这个就牛了,我们知道一个核武器不可轻用,再有一个用了以后是不是在可控的范围之内这个很重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可用核武器摧毁萨德?专家:这就牛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11/4ac26d27a51e86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