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信号 揭最有“钱景”行业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根据今年两会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以下行业最有“钱景”,依次是:共享经济、数字智能化产业以及医疗养老产业。此外,体育、可再生清洁能源、电商物流产业等也都蕴藏着巨大潜力。

核心提示:根据今年两会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以下行业最有“钱景”,依次是:共享经济、数字智能化产业以及医疗养老产业。此外,体育、可再生清洁能源、电商物流产业等也都蕴藏着巨大潜力。

凤凰卫视3月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北京在今年两会上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善于发现的创科研里就是创新投资的风向标,根据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有以下这些行业可能最有“钱景”,回报率更高,请关注。

吕宁思:首先就是共享经济,就是通过共享方式提高社会资源的利用效率,提升生活便利程度的市场模式。比如网约顺风车、共享单车、共享停车位等等,有报告就指出去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将近3.5亿元人民币,那么今年共享经济有望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吕宁思:第二是数字智能化产业,包括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兴材料和移动通讯等等,据预测2020年中国智能制造产值有关超过三万亿元人民币。

吕宁思:第三是医疗养老产业,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的加剧,谁能有效整合医疗和养老服务资源,谁就能够占领医疗养老这一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

吕宁思:此外还有体育产业、可再生清洁能源产业、电商物流产业等等,都是蕴藏着巨大市场潜力的近况,“钱景”无限光明。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信号 揭最有“钱景”行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8/ad9c45a4-a4b3-4cb0-a11c-96e5ab03723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