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大中华区人数超美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单显示,截至2017年1月15日,全球共有2257位拥有十亿美元财富的富豪,其中大中华区有609位上榜,连续第二年超越了552位的美国。

核心提示: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单显示,截至2017年1月15日,全球共有2257位拥有十亿美元财富的富豪,其中大中华区有609位上榜,连续第二年超越了552位的美国。

凤凰卫视3月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胡润研究院7日发布了2017年的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截至2017年1月15日,全球共有2257位拥有十亿美元财富的富豪,比较上一年增加了69人,达到了历史新高,其中大中华区有609位上榜,连续第二年超越了552位的美国。

吕宁思: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家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家族、顺丰快递董事长王卫以及香港场合主席李嘉诚名列大中华区的前四位。因为近年强行收购万科闻名的宝能系掌门人姚振华是首次入榜,名列大中华区第九,全球第62。

吕宁思:不过近期内地保监会对于前海仁寿董事长姚振华作出撤销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十年的处罚。此外中国是世界上创造白手起家富豪最多的国家,其中白手起家的女富豪占到了全球的八成。76岁的北京地产巨头陈丽华成为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胡润表示,全球女企业家中中国绝对占主导地位。另外这份榜单显示在中国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中有115名富豪上榜,从城市维度看北京第二年领先于纽约,蝉联十亿美金富豪之都,其次是香港,而深圳则则超过伦敦位居第四。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大中华区人数超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7/caa846b9-c177-4188-9f22-b0989ecdc8b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