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解放军研讨对外新攻击战法 重点打击四大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据报道,解放军近年来内部反复地在研讨陆军的“要害攻击战法”,包括打击敌人要害,点穴式攻击,和打网络信息战。

核心提示:据报道,解放军近年来内部反复地在研讨陆军的“要害攻击战法”,包括打击敌人要害,点穴式攻击,和打网络信息战。

凤凰卫视3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最新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披露说,解放军近年来内部反复地在研讨陆军的“要害攻击战法”,包括打击敌人要害,点穴式攻击,和打网络信息战,解放军对“体系破击战”有新定位,包括了陆军的军事行动有信息进攻,精确火力打击,机动攻击和特种作战。解放军认为所谓的“要害”是指关系全局安危的目标和部位,作战当中通常是敌对双方打击、破坏、争夺的要点,包括敌方的指挥机构,通讯枢纽和重兵集团,主要兵器阵地和核心阵地。

解放军近年的演习就是要利用精确制导武器对敌人作战体系的要害目标实施点对点攻击,同时对地方的纵深的指挥机构还可以用战役战术导弹实施攻击。同时解放军要研究重点对敌方的雷达战通讯枢纽等要害目标展开精确制导武器打击。解放军提出了要积极攻击敌方的信息类要害,包括电子战、网络战、网电一体战。解放军陆军现在重点攻击敌方四大目标,包括了敌方指挥中心、通讯枢纽、雷达站、电脑网络节点,达成最终“破网”和“断链”的目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外媒称解放军研讨“要害攻击战法” 重攻四大目标 http://p0.ifengimg.com/a/2017_09/feb7c3bc4131f1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