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本误判局势 中国东海演练是大势所趋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日前,日本宣布将紧急起飞的飞机数量由两架增加至四架,被认为是针对中国。专家认为这一举动是对中国战略的误判。

核心提示:日前,日本宣布将紧急起飞的飞机数量由两架增加至四架,被认为是针对中国。专家认为这一举动是对中国战略的误判。

凤凰卫视3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日本大幅地提升战机升空的数量,解放军怎么应对?解放军做好了应战的准备没有?

马鼎盛:中国加强对东海,甚至是突破第一岛链的航空兵的演习,或者演练,这个是大势所趋。因为有了这么多新战机,要有以倍数增加的一级飞行员,所以就必须加大训练和演习的力度,我们看到的事实就是不断地增加起飞的飞机,先进飞机的数量和架次。所以日本在这方面它是完全误判了中国的战略发展。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日本误判局势 中国以一敌四无压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1/787d5405-7381-498c-a574-b67ecfeb883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