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咖一日行女神关之琳:圆儿时设计师梦忆过往有过后悔


来源:凤凰卫视

本周三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播出第二期,曾是一代人心中女神的关之琳面对镜头大方回应多段情感纠葛,直言“我每一段都是最爱”,对外界关于其“拜金”

本周三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播出第二期,曾是一代人心中女神的关之琳面对镜头大方回应多段情感纠葛,直言“我每一段都是最爱”,对外界关于其“拜金”“虚荣”“第三者”的传闻,她敢讲敢言再次展现真性情,并解释“小8岁男友”并非事实,是媒体误导。回顾自己多年演戏生涯,关之琳自曝童年父母离异和经济拮据的窘境,出道只是为了赚钱养家。而提起同时期的成功女演员,她说道并不会去嫉妒。有趣的是,如今息影多年,恢复单身状态的关之琳也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表示喜欢的类型是艺术家。

   回应小8岁男友是误传谈第三者:后悔伤害到别人

关之琳曾与男模黄家诺之间传出恋情,媒体报导二人之间年龄相差达到8岁。此次面对鲁豫,关之琳纠正外界对两人年龄之差的错误报导,真实情况是只差2岁。2015年,关之琳爆出与富商陈泰铭之间的分开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谈及这段过往的情感,镜头前的关之琳并没有回避,大方表示自己每一段感情结束后伤心一两天就会恢复,“这次因为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可能会超过两天”,主持人鲁豫不禁感叹:“你的恢复能力挺强的”。对于外界报导其曾插足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关之琳亦做出回应“我挡不住人家为了我做什么事,我没有主动要求他做”,但如今回头再看,这位女神却说“有后悔,因为还是有伤害到别人”,她心中的定义(底线)一直都是:不要伤害别人的(家庭)。至于“虚荣”和“拜金”传闻,关之琳大胆回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不可以他贪我名气吗?”

迫于生计18岁出道息影多年并不享受拍戏

与荧幕上温婉清纯的形象不同,生活中的关之琳虽然有着明星父母,却在其幼年便离婚,同时家庭遭受经济困境,不得已很早就出来打工赚钱,担负起生活重担,这也是其18岁中学毕业便出道演戏的原因。面对鲁豫,关之琳讲起小时候家里着火,自己拿着灭火器灭火的往事。这样的童年经历造就了关之琳如今独立、刚强的性格,正如她在节目中所说:“都以为我有公主病,我根本就是一个男生”。谈起演戏,关之琳曾与张国荣、梁家辉、刘德华等巨星搭档合作,而与梁家辉的对手戏是最有感觉的,说起当年观众希望她与刘德华在一起的新闻,关之琳承认当时与刘德华见面比家人还要多。不过,息影多年的她却告诉鲁豫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其实是当设计师,内心并不享受拍戏,更表示觉得自己如今并不好看,不想让喜欢自己的影迷失望。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每周三晚21:10与你相约东南卫视,下期节目,鲁豫带你探访“钢琴神童”郎朗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