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田一显:日美搁置军费问题 美2年内不再提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安倍访美并未谈及军费问题,虽然特朗普表态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但一旦美军要介入,费用由谁来承担,美日双方并没有明确的表示。凤凰卫视2月22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邱震海:现在有

核心提示:安倍访美并未谈及军费问题,虽然特朗普表态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但一旦美军要介入,费用由谁来承担,美日双方并没有明确的表示。

凤凰卫视2月22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现在有一个问题,你真的是那么肯定特朗普会全方位的在钓鱼岛问题上出兵、出力,乃至出钱支持日本吗?因为这次我们注意到,安倍去华盛顿见特朗普的时候,或者马蒂斯到韩国到日本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没有谈,钱的问题,money、money、money没有谈,他是商人啊,他说了,你要我支持可以的,钱全部你掏,你是冤大头,钱的问题没有解决,他能全方位支持你吗?

武田一郎:安倍访美完了之后,回到东京参加日本的国会的时候他说,这次特朗普没涉及,没谈到日本的军费负担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完了,安倍这么断言了,那就是军费的问题已经没了。恐怕应该是暂时,这一年两年,就特朗普不会谈及。

邱震海:没了是什么意思?就是安倍全方位同意了,我出钱。

武田一郎:不是,安倍说是和特朗普已经没有军费负担问题了,这么说。

邱震海:那什么意思呢?

吴斯怀:我觉得不可能。

武田一郎:军费问题日美之间没有,以后也这样,现在老样子就走了。

邱震海:到底是特朗普不再要钱了,还是安倍愿意全部给钱了,无非这两个可能,对吧。我们先休息一下。

武田一郎:俩人不说了。

邱震海:俩人不说了,谈恋爱,谈恋爱,武田,谈恋爱里面钱也是很重要的。

吴斯怀:两个人不说。

邱震海:尤其买房子的时候,或者以后翻脸的时候,钱是很重要的,武田。刚才吴将军说,不可能。

吴斯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0

重播时间:周四05:50-06:25 11:25-11: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田一显:日美搁置军费问题 美2年内不再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2/c405b9d3-11a3-40dd-a729-573e85ae8fc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