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件事是特朗普麻烦的开始 他恐将陷入万劫不复境地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特朗普先生入主白宫还不到一个月,他的国安顾问就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政治上的盟友突然之间就因为他们的竞选期间他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通电话这样的事情,他开始他是拒绝后来他不得不承认,现在解职了。凤凰

内容提示:特朗普先生入主白宫还不到一个月,他的国安顾问就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政治上的盟友突然之间就因为他们的竞选期间他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通电话这样的事情,他开始他是拒绝后来他不得不承认,现在解职了。

凤凰卫视2月1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对于美国的国安顾问弗林的辞职,美国的国会众议院两党反应是两极化,众议院的议长瑞安14日就表示说,他支持特朗普要求弗林辞职的决定,国会的共和党领袖就不打算继续的追究与调查这次事件,但是民主党的众议员则要求调查白宫和俄罗斯政府的潜在的利益冲突,有议员甚至怀疑白宫曾经试图包庇弗林,欺骗美国民众。

解说: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保卫国家安全是总统最为重要的职责,他认为特朗普要求弗林辞职是正确的决定。

瑞安(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我认为总统要求他辞职,是正确的决定,你不能有一位误导副总统和其他人的国安顾问,所以我认为总统要求他辞职是正确的,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做法。

解说:瑞安指出从布什到克林顿再到奥巴马政府都尝试与俄罗斯改善关系,因此特朗普政府试图增进美俄关系也合情合理,而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则对瑞安的发言表示失望,更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查菲茨(音)表示不会就弗林辞职进行调查表达强烈不满。

卡明斯(美国国会民主党众议员):我知道弗林已经辞职了,但他没有那么容易就卸掉责任,我们需要很多问题的答案,但最显而易见的问题是,总统了解多少?他什么时候知道的?

佩洛西(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我们想要知道,弗林有什么授权进行这些对话,他之后向谁汇报?

解说:不过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多位资深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要求对弗林与俄罗斯的关系进行调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极有可能会就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大使的通话进行调查。

吕宁思:特朗普先生入主白宫还不到一个月,他的国安顾问就是他身边最亲的人不是最亲的就是最近的人吧,也算是最亲近的人政治上的盟友突然之间就因为他们的竞选期间他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通电话这样的事情,他开始他是拒绝后来他不得不承认,现在解职了。解职就结束了吗?现在美国的媒体和美国的政界提出问题是,他这次的问题是失信就是他说谎了开始他说没有打过电话,还是有更严重的问题,比如说泄密甚至是通敌,再进一步说甚至是叛国。

这个事情其实我想虽然共和党的领袖瑞安议长,他是共和党的领袖,他是极力的为特朗普护航,虽然他在竞选的时候他跟特朗普一直不好,后来特朗普还当选之后他们俩和解了,但是民主党的穷打猛追是有道理的,因为无论如何弗林在竞选期间在当时他关于特朗普和普京的关系和特朗普和俄罗斯的关系就已经成为,甚至成为中情局调查的对象的时候,你还公然的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通电话,这里边如果你没有什么切身的需求的话,怎么可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呢,如果说俄罗斯真正的说是看你们谁当选之后我再和美国建立关系的话,为什么又迫不及待的要和特朗普的下边的幕僚来通电话,所以很多其实值得怀疑的,这就使我想的而且第二就是他很可能是美国的国安部门,包括FBI包括CIA他们可能有材料,之所以为什么不公布一直是通过媒体来逼弗林自己承认打过电话,我想他是属于谍报系统有一定的一些材料他是不能公布的,他只是说我知道但他无法拿出证据来,这种事情也是经常有的。不管怎么样吧,特朗普政府他的一个核心幕僚出现了这样的在国际关系当中早就被人质疑的诟病的这样的一种事情,而且现在只是证实了,还更加有待于去调查他到底和俄罗斯有什么关系,这种情况下我想弗林的事件不可能以他的辞职而结束,而我觉得他只是一个特朗普的麻烦的开始,或者说严重一些只是他一个重大危机的开始,会不会成为电话门会不会成为一个越介入越多这样的一个使特朗普在政治上陷入一种万劫不复的这样一个灾难呢,我觉得不是没有可能,我们还要继续的往下看。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弗林事件只是特朗普麻烦的起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5/0afe1c19-6031-4470-8823-51b3b391462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