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潜艇多次潜伏印度洋出现惊人一幕 印度吓得绷紧神经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反潜与潜艇是中印双方的军事焦点。如果一旦发生冲突,中国核潜艇可以迅速摧毁印度航母,瓦解联合战力,从而控制制海权。

核心提示:反潜与潜艇是中印双方的军事焦点。如果一旦发生冲突,中国核潜艇可以迅速摧毁印度航母,瓦解联合战力,从而控制制海权。

凤凰卫视2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军舰潜艇已经多次出现在印度洋,现在印度的大规模演习指明针对中国,解放军怎么办?

马鼎盛:这里边就要反复的测试中国的潜艇战,特别是针对航母的一个潜艇战,印度经常炫耀他是在整个印度洋里边唯一一个拥有航母的这么一个军事大国,海军大国,海战大国。好,如果一旦有必要的话,中国用核潜艇打掉他一艘航母,就会由此取得制海权。因为他航母有航母战斗群,整个一个反潜系统,都不能保证他的安全,其他的战舰其他的运输舰,其他的民船更不用说了,印度就会处在像英阿战争当中,一艘英国的核潜艇就摆平了整个战区的制海权。所以整个中印的焦点就在潜艇和反潜。中国的核潜艇最近这几年频繁出没在印度洋,给印军的神经是一个重大的威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如必要中国施一招可得印度洋制海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5/9746bb79-3896-4fa0-8a5a-86cd6c1a7ad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