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政协界51位选委全数提名林郑月娥参选特首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第二天,参选人林郑月娥与30多名政协界别的选委会面。政协界别的51名选委在会后一致决定提名和投票给林郑月娥。凤凰卫视2月15日《华闻大直播》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第二天,参选人林郑月娥与30多名政协界别的选委会面。政协界别的51名选委在会后一致决定提名和投票给林郑月娥。

凤凰卫视2月15日《华闻大直播》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那么在香港方面则是要带您来关注的则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第二天,参选人林郑月娥与三十多名政协界别的选委会面,而政协界别的51名选委在会后是一致决定提名和投票给林郑月娥。

解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林郑月娥下午与香港友好协进会的30多名政协界别选委会面,出席的包括全国政协常委陈永棋、唐英年等,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也有出席,林郑月娥在会面后表示,现在还没有统计一共获得多少选委的提名,又指不担心有选委在提名和实际投票时会选择不同的候选人。

林郑月娥(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很多支持我的选委都是支持我过往的工作,以及是基于过去对我的认识,甚至很多(选委)是我过去工作中的合作伙伴,因此我相信不会提名和投票不一样,大家支持我都是因为认识我。

解说:政协界别选委在会面之后在开会决定提名和投票意向,全国政协常委刘汉铨在会后表示,51名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林郑月娥最适合出任下一届的行政长官。

刘汉铨(全国政协常委):林郑月娥在她的工作经验,功绩经验,她的能力,以及过去她在特区政府甚至之前工作的贡献,是相当显著的,我们在这个前提下,认为她最适合做下一届的行政长官。

记者: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从14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林郑月娥未来几天还会会见不同界别的选委争取支持。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港政协界51位选委全数提名林郑月娥参选特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5/de6ace5d-715d-4846-a898-3629f02c488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