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专访郝龙斌:国民党失利无关两岸政策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凤凰卫视在13日独家专访参选人之一,也就是国民党的副主席郝龙斌,而对于党内的两岸路线,他呼吁要透过政见发表会的方式可以对外厘清国民党未来的发展方向。 凤凰卫视2月14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

内容提示:凤凰卫视在13日独家专访参选人之一,也就是国民党的副主席郝龙斌,而对于党内的两岸路线,他呼吁要透过政见发表会的方式可以对外厘清国民党未来的发展方向。

凤凰卫视2月14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很快在台湾国民党就要举行党主席选举了,这次选举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多的竞争者,在我们进一步的讨论到底看点在哪里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个台北站记者所做的独家访问,我们刚刚说了近日是各个的候选人都要开始进行挑战了,希望能够争取到党员的支持,凤凰卫视在13日独家专访参选人之一,也就是国民党的副主席郝龙斌,而对于党内的两岸路线,他呼吁要透过政见发表会的方式可以对外厘清国民党未来的发展方向。

解说:国民党主席选战开打,党内竞争激烈,两岸政策也成为关注话题,参选人之一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13日在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时呼吁,有意角逐党主席的参选人一同来场两岸路线大辩论,让党员清楚党未来的发展方向。

郝龙斌(国民党副主席):两岸的路线在整个选举过程中间绝对要透过辩论和政见发表的方式能够越说越清楚,也透过这个方式最起码党内一定要有一个未来国民党发展的方向跟路线,所以这次选举我觉得透过政见发表甚至辩论,让路线清楚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解说:郝龙斌主张九二共识一中各表,是两岸发展的重要基础,在两岸未有其他共识之前,不能擅自将各表两字拿掉,另外有分析直指,国民党的两岸路线让蓝营重返执政却也在八年后再度失去政权,郝龙斌认为这是马政府与民众疏离,无关两岸政策。

郝龙斌:今天国民党在台湾发展的受限,不是因为两岸关系,而是因为经济的问题民生的问题甚至国民党跟台湾民众疏离的问题,我们在过去很多的政见政策中间第一个是不是完全符合年轻人或者一般民众的需求,我们没有深究,第二个就是在政策政见出来以后,就算是符合民众的要求需求的,我们也没有坚持把它完成甚至执行,这让民众对我们失去信心。

解说:郝龙斌指出,民进党执政后因为不认同九二共识,延伸出一连串的负面后果,也凸显国民党在两岸上仍具有优势,但郝龙斌也提醒,两岸关系要好国民党必须重返执政,否则再多的政策主张也只是空谈。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程昊 PV084]

责任编辑:程昊 PV08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专访郝龙斌:国民党失利无关两岸政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4/e89d1c81-058c-408b-8be8-f834ca599ba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