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在南海最怕中国这件“镇国神器” 恐不出马六甲就被摧毁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凤凰卫视2月11号《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胡一虎:人家说其实中国已经在慢慢亮它的杀手锏了,你国产的航母部署,极可能就在南海,就是准备跟美国一决高下的,这些把阵式摆出来,这样的威慑力就足够了,真

核心提示:军事专家王云飞表示,中国在南海制约美国航母的手段很多,第一个有咱们的火箭军的部队,打航母的导弹;第二个,实际上它最害怕的,是咱们的潜艇,就是常规潜艇和核潜艇。

凤凰卫视2月11号《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人家说其实中国已经在慢慢亮它的杀手锏了,你国产的航母部署,极可能就在南海,就是准备跟美国一决高下的,这些把阵式摆出来,这样的威慑力就足够了,真的是如此吗?

王云飞:这艘001-A型航母,很可能在今年下水,这个大家都知道了。我想这个新的航母入列以后,刚开始不一定会放在南海,因为他战斗力的生产有几年的时间。这个时间放在北海,或者放在和辽宁舰附近跟它相近的海区比较有利,有利于培养飞行员,培养舰员,生成了战斗力以后,很可能会放到南海。

但是大家不要想象中国航母会在南海和美国的航母打一个堂堂之阵,我想任何一个中国的军事家,不可能做出这样笨拙的判断,或者这样一个战法。

中国在南海制约美国航母的手段很多,第一个有咱们的火箭军的部队,打航母的导弹,这个大家都知道了;第二个,实际上它最害怕的,是咱们的潜艇,就是常规潜艇和核潜艇。我们的常规潜艇和核潜艇在南海海区活动,比美国的核潜艇活动得更自由,艘数,次数比它更多,对海域更熟悉,所以它最害怕的,目前实际上是我们的潜艇,它在南海航行自由的时候,它自己知道是不自由的,它的航线,基本上我们都是知道的,大概经过哪些航路,我们是知道的,来了多少架飞机,我们也是知道的,如果要对这样的航母进行反击的话,恐怕它不会出三巴海峡和马六甲海峡就被我们摧毁了。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云飞:美在南海最怕中国这个 不是航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2/f3132b05-e12a-4cf5-87fb-c4f3b13d6f7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