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郑月娥接受凤凰卫视专访 刘长乐到场迎接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参选人林郑月娥在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专访时表示,目前正在草拟政纲内容,自己不会为争取选委支持而提出难以实现的空话。潘楚源: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林郑月娥在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参选人林郑月娥在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专访时表示,目前正在草拟政纲内容,自己不会为争取选委支持而提出难以实现的空话。

潘楚源: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林郑月娥在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专访时表示,目前正在草拟政纲的内容,自己不会为争取选委的支持而提出难以实现的空话。她认为香港特区政府有需要更好的运用公共财政资源,以回应市民的诉求,请看报道。

林郑月娥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合影

解说: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林郑月娥星期二下午抵达凤凰卫视香港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场迎接。林郑月娥在接受香港台节目《时事大破解》专访时表示,目前仍在草拟政纲内容,但强调政纲聚焦的议题必须兼顾社会各个方面,选委不应该单凭个别议题作为提名或投票准则。不过她表明不会为了争取提名或投票而提出难以实现的空话。

林郑月娥专访现场

林郑月娥(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我不会为了在竞选阶段争取多一些提名票,甚至在投票时多争取一些选委的票,而讲一些难以实现的空话,我会很小心处理几个政治议题,提供一个我认为符合我自己原则,以及现实环境的讲法。

解说:林郑月娥说自己参选特首是得到社会不同界别的支持,而面对近年香港社会撕裂,她说会尽力修补,希望增进香港市民对政府的信任。她又提到对应用公共理财的理念,指特区政府实际的财政盈余多,认为当局有需要更好的运用公共资源,包括在教育方面投放更多资源。

林郑月娥:最好的尺子就是善于运用我们累计的盈余,投资未来,以及回应市民的诉求。

黄芷渊:林郑月娥又说以前在出席行政会议时经常会有一些基层的市民来请愿,不过近年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因为这一届的香港特区政府推出了很多安老扶贫的工作,香港市民的反映都相当的积极,她说自己会继续和市民沟通,希望自己在过去三十多年的工作和提出新的理念都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郑月娥:正草拟政纲 不会为争提名说空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7/b1a18921-1a14-45f7-ae9f-6cc99b1dda6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