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的川普你绝对没见过 访问此国时他竟戴上红领巾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世界上很难找到第二个国家能像俄罗斯一样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媒体在直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时,对特朗普在商业和政治上的成功不吝赞美之词,莫斯科时报指出,俄罗斯网民认为特朗普发表了精彩的共产主

核心提示:世界上很难找到第二个国家能像俄罗斯一样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媒体在直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时,对特朗普在商业和政治上的成功不吝赞美之词,莫斯科时报指出,俄罗斯网民认为特朗普发表了精彩的共产主义演说,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更是称赞特朗普在演讲中避免使用民主等字眼。

凤凰卫视2月6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今天的第二部分我们要聚焦的是俄罗斯人是如何看待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的。

俄罗斯这样看特朗普

解说:世界上很难找到第二个国家能像俄罗斯一样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媒体在直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时,对特朗普在商业和政治上的成功不吝赞美之词,莫斯科时报指出,俄罗斯网民认为特朗普发表了精彩的共产主义演说,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更是称赞特朗普在演讲中避免使用民主等字眼。与此同时,整个俄罗斯也充满着庆祝气氛,不少团体当天还在莫斯科举办派对和音乐会庆祝特朗普上台,然而对于特朗普与俄罗斯的关系,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日前的采访中则这样表示。

佩斯科夫(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他(特朗普)不是我们的人,他是一个美国人,他是美国总统,这应该是西方分析家与我们的一些政治分析家的最大错误。

记者:那些积极分子。

佩斯科夫:以为他是我们的人。

何亮亮:唐纳德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在世界各地都引起了不同的反响,比方说唐纳德特朗普我们知道他的祖父是来自德国的,可是德国人德国大部分人德国舆论都不喜欢特朗普,包括他的祖父所来自的故乡的小城他们当地的人民对于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可以说完全无感。可是另一方面,包括其他的一些欧洲的国家,像法国像英国像意大利等国的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特朗普,可是另一方面欧洲的右翼团体他们早就是很喜欢的一个是他们喜欢普京他们也喜欢特朗普,所以特朗普和普京先生之间,有一种好像有一种很神秘的联系,所以我们看俄罗斯人是怎么看特朗普的,看来从这个俄罗斯媒体所刊登的报道来看的话,大部分俄罗斯人我们说老百姓,他们不说喜欢的话至少他们不讨厌特朗普,因为至少他们也都看到了,美俄关系在奥巴马执政时期已经降低到了最低点,已经到了最坏的地步,所以特朗普执政之后的美俄关系显然会有好转。光就这一点,就让俄罗斯大部分民众就会觉得他们至少他们不讨厌特朗普,另外有些俄罗斯人他们非常喜欢特朗普,比方说俄罗斯的第三大党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的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他是一个很有名的一个民主主义者,在特朗普就任总统的时候,他就在他的总部里和他党的这些高层一起喝酒,这也是俄罗斯人的一个特点,一面喝酒一面庆祝特朗普成为白宫的主人,因为日里诺夫斯基认为,美俄的合作已经会成为,就会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俄罗斯官方的领导人,我们看无论是普京先生,还是俄罗斯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还是包括克里姆林宫的发言人佩斯科夫他们也都毫不掩饰对于特朗普的好感以及期望特朗普进入白宫之后,美俄关系就会有一个迅速的发展。虽然俄罗斯媒体其实也关注到了,包括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的一些关系,比方说在传说中的2013年特朗普在下榻莫斯科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因为这个酒店过去是苏联的国际旅行社的一个酒店,也曾经是克格勃的一个大本营,据说特朗普当时在跟莫斯科的妓女她们在一起的一些镜头被俄罗斯情报部门拍下来了,俄罗斯老百姓对此的看法也是半信半疑,有的人认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等等,有的人认为这完全是美国媒体在抹黑特朗普。另一方面,我们看到特朗普喜欢戴红色领带,据俄罗斯的媒体说这是由于1955年当时小特朗普访问过苏联,当时他得到了,当时的苏联当然是成年人了送给了小特朗普一根红领巾,少先队的红领巾,从此特朗普就喜欢戴红色的领带,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是真的话,那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二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俄媒:特朗普爱红领带因儿时访苏获赠红领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6/fbba2f3f-f793-42fe-8b44-cccbde66860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