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变身“善财童子”:20年后的100万相当于现在的10.53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变身善财童子,新年给大家指点迷津。小目标:上天再借500年,我先挣它一个亿。凤凰卫视2月4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尉迟琳嘉:人与人的邂逅充满了神奇,各种理财方式更是迷惑人心,

善财童子尉迟:网红热就像灰指甲 一个传染两

好,欢迎回来。善财我接着给您说说赚钱的绝招。不是我跟各位显摆,但我善财能考上天庭公务员,那也不是没有原因的。相信你们从我搬砖的气质和这身工作服不难看出,我是一个又红又砖的人。自打孙悟空大闹天宫被收编之后,几百年来在我佛的正确领导下,三界六道和谐稳定长治久安,可万万没想到,就在公元2016年,有一群人开始在网上搞事情。网络直播,妖惑人心啊。因此,2016年被称为网络直播元年。要说这个直播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就现在我去办个手机卡,那个营业员都跟我介绍,亲,用手机看直播啊,2G的网速你只能看文字,3G的画面能卡成PPT我告诉你。4G的才能播视频啊,你看这个网红扭的,wow fatastic baby。什么扭不扭的,我们这种小孩子不懂这些,是不是?快,给我办个4G的,有没有更快的?

当今这个社会,个个去争当网红,人人皆可直播,手头资金不多,投资市场还不如直接投资自己,一旦有了点名气,钱自己就找上门来,皆而形成了网红经济,直播圈里最不缺的就是钱。从打赏金额来看,2016年,就北京这一个城市里面这些土豪们,直播打赏,贡献超过5亿人民币。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帝都的霾不治理不行啊。土豪们他不能出门花钱,他有钱没处花呀,都憋在家里边,上网给主播们撒花花了。那小花一朵朵的都是明码标价,那不是撒花,撒的都是人民币,那是撒币呀。

现场都是不太看直播的,否则不回来找我们这种免费共享经济是不是?正因为如此,网红之间的竞争压力非常大,每天下午、晚上就直播两次,一次直播12个小时是吧。她生怕自己在线的时间短了,土豪去跟别人做朋友去了。没有什么比365天全年无休更加悲惨的了,如果有,那就是润年。所以如果你们也有投资自己的想法,首先得明白,这个钱要花在什么地方,才能叫有效投资。一个网红是怎样炼成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打开直播间,哎呀我的天啊,现在的主播一言不合就开车呀,与其分析他们是怎样炼成的?不如分析他们是怎样炼车的。想要成为一名老司机,装备上可不能含糊,直播专用的摄象头,可以美肤,也可以瘦脸,特制的麦克风还能变声,就算是沙和尚这种糙大叔往那儿一坐,声音也照样是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啦。然而网红的最高配置,还得从网红脸,这大概是前期最大一笔投资了吧。同一个世界,同一张面孔,他们的长相不随父母随医生。什么堵嘴卖萌锥子脸,牛眼美瞳大山根,相似度高达99.999%。如果你有幸在直播间碰到一个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姑娘,哈哈哈,他一定是个男孩子。

网络颠覆了现实生活的不平等,英雄莫问出处,几乎所有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红之路。比方说,有的人对吧,靠才华吃饭,有的人靠直播吃饭,是吧?有的人直播吃饭。对吧,那个身材,长宽高1:1:1,好像吃了一个魔方一样好吧。靠身材的人啊,为了博人关注,很容易跑偏,露肉的这个底线,眼看着从脖子以上到脖子以下,再到脐下四五六七八寸,是吧。整个直播都弥漫着一股浓郁的岛国气息呀。话说回来,那没身材的可怎么办?靠炒作啊,长的丑有什么关系?你想得美就行啊,这也是大多数网红成名的手段,具体成功的例子有,男子直播捅马蜂窝,全身被叮37处进了ICU。还有夫妻直播火烧车被刑拘,弱智夫妻欢乐多,是吧。还有丧心病狂直播殡仪馆火化现场画面,不怕晚上被带走。还有励志妹子,每天坚持直播跳操,从170斤,跳到230斤。

网红热就像灰指甲,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问我怎么办?你问我我问谁去?我的青梅竹马的龙女,最近也哭着喊着要当网红,谁劝都不好使。我一想,罢了,说不定这就是我佛给我的暗示,天降降大钱于斯人也,必先网红其女友,这下我和思聪的共同语言也就更多了呢,他的女友是网红,我的女友也是网红,他的爸爸真牛,我的爸爸真是牛。

短剧:《我要当网红》

女:亲爱的。

尉迟琳嘉:嗯。

女:我问你个问题啊。

尉迟琳嘉:好好。

女:老实回答啊。

尉迟琳嘉:嗯。

女:我跟你妈,同时掉商场里了,你给谁买包?

尉迟琳嘉:当然是给你买,包子。不是,哎呀,亲爱的,咱这么多年了,狗男女,一对儿,不是那个男女朋友是吧,谈钱多伤感情,不谈,不谈,不谈啊。

女:男女朋友,谈感情本来就伤钱,我呀要是真做了主播,就没你给我买包的份了。给我买包的人,怕是要排到天河对岸去,到时候你千万别后悔,好吗?

尉迟琳嘉:龙龙啊。

女:哎。

尉迟琳嘉:你呀真是什么都好,就是这个脑子,有时候太单纯了呀,主播,哪儿有那么好赚的。你看凤凰卫视那些主播,穷着呢,你知道吗?

女:我说的是网络主播。

尉迟琳嘉:哦。

女:你知不知道之前有一主播,她一晚上刷了40吨鱼丸,什么概念?就是4万块钱人民币,能算的清楚吗你这?

尉迟琳嘉:你就是想要鱼丸是不是?

女:对。

尉迟琳嘉:那还不简单。

女:怎么简单?

尉迟琳嘉:你爸是东海龙王啊,他一句话,不要说鱼丸,什么虾滑、蟹膀、海带、墨鱼仔都给你送来,一桌子都是你发小。你这,亲爱的,面对现实,现在的网络主播都是90后、95的妹子,你贵庚啊?

女:你给我滚蛋。大家好,我是龙女,双鱼座,B型,我今年1387岁,我还不错哦。下面呢,给大家表演一首,非常适合我年龄的一首歌,叫做《青春修炼手册》,请各位有鱼丸的捧个鱼丸场啊,没有鱼丸的,出去。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尉迟琳嘉:哎呀,我的妈呀。

女: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尉迟琳嘉:哎呀。自己当网红,不如投资网红,也就是传说之中的网红孵化器。简单来说就是网红拥有了智力呀、能力呀、颜值呀、头发丝儿、脚指甲盖,这等等等等。所有泛娱乐领域里边,具备收益可能的有形无形资产,都会像股票一样的进行投资买卖,是一种新兴的投融模式。像这种专门投资网红的公司,像炒作一个人,比如我爸那个想红想凤的小三玉面狐狸,是吧,一般需要三步。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第二步把狐狸精塞进去,第三步把冰箱门关上,你想红,呸,冻死你。不好意思,失态了,失态了。正确的步骤应该是,网上雇佣水军造势,各大媒体跟进报道,最大程度吸引网民关注,然后成了名之后就变现。土豪给主播刷一千块钱的礼物,直播平台抽500,主播自己拿300,作为幕后推手,公司也能抽个200,吃个火锅唱着歌,突然钱就到帐了。这还不算完,网红IP化背后的商业利益,更是大的惊人。网红们,依托在社交媒体上聚集的人气,针对庞大的粉丝群,进行定向的营销,从而把粉丝抓成为强大的购买力,吃穿住用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不敢卖的。

在这儿允许我插播一条广告,欢迎大家使用我们仙界的直播平台,西天TV。我们的口号就是,两个主播鸣翠柳,一帮网民上西天。西天TV上最红的主播说出来吓死你们,就是玉皇大帝本尊啊,玉老爷子在平台上拥有百万粉丝订阅量,每次直播整个三界六道都必须守在家里边嘶溜嘶溜的舔屏。玉老爷子,就势还开家网店,跟厂家搞合作款,进而直播给自己的店铺做宣传,月收入轻松突破7位数。他卖什么?卖玉帝同款多功能运型冠冕,那个。现在呢正是滑雪的好季节,你看他那个头上,顶着一个单板对不对?站着的时候呢,是一个装叉的平天冠,大头朝下就能够玩中级雪道。天地之间居然有如此实用的潮流单品,你值得拥有。

说了这么多,虽然网红经济可能不会成为主流的商业模式,但是作为一种投资理财的方式,门槛相对是比较低的,很适合草根的创业者,无论如何还是那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用我先生必发财。在财富积累的路上,我们都在摸索前进,没有一个人是靠省钱省成了富豪,不然你当我们财神都是吃干饭的吗?做人嘛,不一定要有钱,但一定要会花钱。比方说过年了,也给我包个红包什么的,现场的你们也不要急着走,好吗?一会儿我把帽子传给你们,三毛,两毛不嫌少,三十万五十万不嫌多。场外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扫描我们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善财在这里先谢过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财源滚滚,财运亨通,我呢,来年再给大家接着介绍,拜拜。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04:00--04:45  14:00--14: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尉迟变身“善财童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5/4022c5ec-409d-43b5-9f19-1369258706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