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变身“善财童子”:20年后的100万相当于现在的10.53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变身善财童子,新年给大家指点迷津。小目标:上天再借500年,我先挣它一个亿。凤凰卫视2月4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尉迟琳嘉:人与人的邂逅充满了神奇,各种理财方式更是迷惑人心,

现代版唐僧西天取经:一带一路走出国门

欢迎回到《笑逐言开》,善财给您拜年了。

自打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被提出以后,沿线国家经济联系更加紧密,优势互补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好像不像我们这个节目的话你知道吗?我佛一瞧,呦呵,干的漂亮,这事还有利可图。于是找到了神仙里边最资深的穷游专家,唐僧。打算让他再当一回领队,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商务旅行,旨在探索三界六道的经济发展新出路,捎带手斩妖屠魔,推广佛家海外形象。然而,家门儿还没出呢,在组团的问题上出了茬子,一代成员惨遭团灭,好吧。孙悟空有前科啊,怕他这个天庭头号恐怖分子,半道上面碰到ISIS,跟人跑了怎么办?是吧。猪八戒由于长的不好看,自己又有要求,去了趟韩国,现在证件照对不上,一直被拒签啊。还有沙和尚,战五渣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你去干吗?拖后腿吗?还有白龙马,这个最惨了。因为公车改革呀,厅局以下官员的专车都取消了,现在白龙马还在马厩里面贴着封条呢。

最后,还是太上老君了不起,运用了科学的研究,以及理性的判断,他总结了一个结论就是处女座和金牛座最配了,唐僧你就带着牛魔王一起去好了,你们俩攻受搭配,干活不累,走你。唐僧心里苦啊,临行前,半夜3点钟都睡不着这个觉,就改了QQ签名。他说我走过最长的路,不是太上老君的套路,而是不给马的一带一路。

去年,人民币加入了SDR,海外投资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了,唐僧和家父,牛魔王,是这么计划的。趁着人民币贬值,正好出国买买买,个人房主直接卖给个人买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谁家的升值,就会炒谁家的房。投资,投资,是吧。投资房产的话,欧洲市场就不错嘛,于是他们老哥俩一拍即合,让我们荡起双桨,在海上漂了七七四十九天,好不容易上了岸。到非洲了。不管怎么说既来之则安之,考察一下非洲的房地产市场,适合的话做一个长线投资。近些年,你别说真好,非洲经济的增长,城市化的加快,在非洲买房回报率是极佳的,特别具有投资价值。尤其是二三线国家,期房的价格便宜的不要不要的,而且以他们的建设速度不用担心,30年入住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缺点呢,主要是来自于环境,概括来讲主要有三点。第一缺水断电,尤其是水,非洲很多国家自来水净化达不到标准,喝的唐僧以为,我是又到女儿国了吗?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感觉。不行,我憋不住了,我把他生出来。第二,疾病频发,家家户户门口都像贴了一道隐形的对联。上联是甲肝乙肝艾滋病,下联是痢疾疟疾埃博拉,横批是This time for Africa。所以当你身处那个环境,什么女娲,王母、观音菩萨都不好使,你心中能信仰的女神就只有一位,屠呦呦啊,只有她能将你从厕所里边解救出来啊。第三,战乱不断。外面打仗不要紧,可如果遇上那些战斗值爆表的种族你就跪了吧。比方说非洲著名的马赛人,不是法国的啊,非洲那个马赛人,外形矫健,男的都是留长发梳脏辫,女的剃光头。所以牛魔王和唐僧在他们眼里那就是一对小两口啊。最要命的是马赛人最喜欢喝牛血,渴了拔刀往牛脖子上一扎,插根管就喝。我爸看了以后,整头牛都是崩溃的。

然而,是否在非洲买房并没有困扰他们太久,因为在新年到来第一天,央妈就给大家派了一个大礼。中国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2017年跨年深夜发文,个人购汇额度没有变化,还是5万美金,但审核更加严格了。以后你去银行购汇,柜员就跟你说,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金融奇才呀,保卫外汇储备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笈,《个人购汇申请书》,见与你有缘,你仔细填写一下吧。申请书上写明了,境内购汇,不得用于境外买房,证券投资,购买人寿保险和投资性返还分红类保险。违者会被列入关注名单。注意啊,这个关注可不是微博上那种关注啊,它意味着此后两年你的购汇额度都会被取消,并且可能面临逃汇金额30%左右的罚款,以及5万元以下的罚款。购成犯罪的,甚至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这么一来90%的人就失去换汇的意义。90%去换汇的人,没事只能来现场看看节目啊。他失业了。

我们为什么要换汇啊?难不成我们觉得人家的钱长的好看,拿回来欣赏一下吗?海外投资这条路行不通,唐僧又冒出了通过游戏产业,实现我国文化对外输出的念头。早几年,电子竞技行业还没有受到社会的认可。谁要是喜欢玩个游戏?那就是大逆不道,这是不务正业的表现,应该抓去送到山东杨永信那儿电一下,是吧。甚至直到今天,玩游戏仍然是家长眼里容不下的沙子,你考试没考好,看吧,都是因为你玩游戏。考好了,哎呀,你要是能少玩点,还能考更好。

学生时代的时候玩游戏,这些东西以后有的是时间玩,工作以后玩游戏,哎呀这小孩子才玩的东西。所以,小孩子怎么了?玩游戏它确实能够让一些人变得年轻啊,就像我,每次我玩游戏,别人能看见就,哎呀,你是小学生吧?

最近,整个三界六道都迷了一款由天庭自主研发的RPG手游叫《捉妖师》,你们下载不了,放心吧。主要呢就是讲我们神仙怎么降妖除魔的故事,响应国家号召,弘扬正能量。我们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建国以后成精的动物。在这个游戏里边,神仙被分为四个等级,比方说SSB、SB和B。解释一下啊,最最普通的神仙就是B,你们凡人叫爸爸,高级一点SB,super爸爸,更厉害SSB,super super爸爸。当然各位要问,这游戏里边最最厉害的叫什么呢?当然叫老王了,游戏玩家真疯狂,幸好我爸他姓王是吧。牛魔王姓王啊,外国他叫牛魔王,中国叫王牛魔,牛魔·王,是吧。所以我发现,现在甭管是什么游戏,剧情好不好,不重要,画质渣不渣不重要,运行卡不卡不重要,女主角胸大不大?这个挺重要的。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抽奖环节,而且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抽,什么转盘呀,福袋呀,卡包呀,刮刮卡呀,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勾搭着玩家夜夜爆肝,然后每天早上见面的时候互相问候一句,开出SSB了吗?或者一声叹息之后,照常捏着一摞B卡,去竞技场捱虐。

虽然一带一路沿线有这么多的国家,但是这款游戏我们还是主推中东市场。为什么?土豪多呀。你们不是不差钱吗?那就让你们在游戏里面体验一把,什么叫做没钱寸步难行。游戏人物身上那点破布头子,卖的比商场里都贵,剧情发展到高潮的时候,突然提醒你,充值才能解锁后面的关卡呀。另外也得花钱开通去广告的功能,否则广告呀,就是老呀么老得有,三步一播呀,俩呀俩钟头。不过呢,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款游戏,教给大家一个做人的道理,那就是钱不是万能的,想抽SSB卡,没有1万是万万不能的。

再往上说,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推动中东地区文明打仗。有什么矛盾?能动手的尽量别逼逼。大家约一个咖啡厅,活动活动手指是吧,《捉妖师》三局两胜,打下来的资源呢,还可以一起合成一个武器。I have a 梳子,I have a 筷子,啊,大耙子。

玩这套走下来着实把唐僧跟家父累的不轻,很多粉丝在网上刷热搜话题,井号,你们知道唐唐有多努力吗?井号结束。替偶像来打抱不平,想当年西天取经,明明孙悟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到西天不过就是转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三周半的事儿。这经书要是走空运,半天时间就回来了,为什么非让唐僧走一趟?如今,明明已经互联网+的时代了,一带一路也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地域的概念,而逐渐形成了网络经济体和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一个格局。那么,为什么又让唐僧走一趟呢?你们不知道啊?什么叫挂职锻炼明白吗?这意味着唐僧要升值加薪了。所以你看看我周围的这些神仙们,哪个不是从基层做起,久经考验。你看最基层,我叔叔孙悟空,前两天我叔叔孙悟空在花果山炸山洞,找石油嘛,啪,轰的一声,天庭哎呦,孙悟空他妈生二胎了?这要再来一个猴子谁受得了啊?先看广告,一会儿再见。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04:00--04:45  14:00--14: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尉迟变身“善财童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5/4022c5ec-409d-43b5-9f19-1369258706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