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维秘面试不用脱光衣服 被人叫花瓶很心碎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2016年末,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巴黎隆重推出,名模奚梦瑶连续第四年登上维秘T台,2013年奚梦瑶首次登上纽约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成为继刘雯、何穗、秦舒培后,第四位走上维密的亚洲模特,维秘

许戈辉:高冷。

奚梦瑶:对。

许戈辉:然后就是花瓶。

奚梦瑶:花瓶。

许戈辉:特别不服。

奚梦瑶:对,虽然宝宝很美,但是你说我是花瓶的时候,我也有点心碎,会是这样子。

许戈辉:我特别想知道,有一些模特在走秀的时候,会出现摔倒的那样的。

奚梦瑶:对,我摔过。

许戈辉:是吗。

奚梦瑶:对。

许戈辉:很囧吗。

奚梦瑶:很囧,大家还给你鼓掌你知道吗。

许戈辉:那是什么秀。

奚梦瑶:我当时在巴黎走时装周的时候,有一场秀我出去的时候而且是谢幕,所以是大家排队走,等于是我摔倒之后,后面所有人都只能停住不能走,出门的时候。

许戈辉:你穿了一个什么样的衣服,我们还能找到那样的视频吗?

奚梦瑶:我不知道,也许有这样的照片,忘了,在微博上看过。

许戈辉:如果我们找到视频的话,你介意我们播吗。

奚梦瑶:我不介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谁从小到大走路没有摔过跤呢,是吧。

许戈辉:不一样。

奚梦瑶:一样。

许戈辉:谁摔跤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而且那么美美的,光鲜亮丽地去摔。

奚梦瑶:这个不是我希望摔的,是吧,但是它发生了,就是会有这样子的情况吗,我当时出去的时候,被地上的电线绊到了,我也不知道我那个是从哪里出来,我可能就是没有留神,就是一出台的时候,我就摔了个狗吃屎,就是这样子趴到地上,然后我还记得当时穿了个裙子,所以膝盖就破了,然后我当时一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想说完蛋,就是大脑空白,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在鼓掌了。好丢脸。

许戈辉:你是自己爬起来的,还是其他的同伴。

奚梦瑶:自己爬起来的,就是大家可能也就是吓到,想说发生什么事,我就迅速站起来假装没有事一样。对,然后走回去。

许戈辉:然后还是面带笑容的吗?

奚梦瑶:因为我们不可以有表情,对,所以就只是站起来。

许戈辉:那就更要命了,对,如果面带笑容的还好办,然后还要装得酷酷的样子。

奚梦瑶:也是,对,也是要装到底,我下场有跟他们道歉,不过我一下场,其实我还没有来得及道歉,他们人都非常好来问我你还好吗,我当时其实蛮感动的,因为在模特这个工作像这样子的一个情况下,就是走一下走,走一下走,就是可能大家就很多时候,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个物品,我就是一个橱窗里的陈列品一样子,大家不是很在乎你,有没有什么感受,反而在那一刻大家还是,你有没有摔痛的时候,还是在意我的。

许戈辉:所以那一瞬间应该是挺温暖的。

奚梦瑶:对。

解说:奚梦瑶调侃自己是个话痨,这一点与模特工作的状态要求非常矛盾,性格与职业之间的不和谐直到今天都让她感到困惑。

奚梦瑶:做模特的这个工作,你做时间久了,其实你不管做得好不好,你多认真走这个秀,或者其实你用差不多的力气去走这个秀,大家都会觉得你走得好,在你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在这个状态下的时候,其实你反而每天你只是重复做的一些有的工作来讲,对我的性格来讲是一种蛮折磨的,我不是很喜欢一直做同样的事情,到老的那种。

许戈辉:事实上模特,你想做到老也做不到老吧。

奚梦瑶:也的确是。

许戈辉:你想做到老吗?

奚梦瑶:不想。

许戈辉:如果不做了你会做什么。

奚梦瑶:我现在有演戏,就去年的时候有拍,然后今年上,我现在觉得演员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奚梦瑶:就好像我之前说的模特的工作,因为你有看上去很表面化的这个事情,而且设计师不让你表达你自己,不需要你表达你自己,你只要出一个脸就行了,在走秀的时候,除了维秘以外的秀是不需要有任何表情的,如果你有表情那是犯错,不允许你表达你自己,所以其实对于我这个人来讲,是一种觉得又无聊又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会觉得没有人理解你,也会给大众一个错误的理解。

现在尝试了演员的工作之后,我觉得特别有意思,而且你可以用你当然我演技不是很好,因为我没有学过,所以我在没有看到这个片子之前,我对自己是没有什么信心,但是我觉得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但是你会有一个感染力,让别人感觉到你想表达的一些内心的感受,那这个就像我们刚刚说的,那你可以用心里的力量,更深层的力量去跟别人有一个互动的时候,让别人知道说,可能我们还是想要这个世界更多的善良更多的爱。

许戈辉:OK,我的最后一个问题,之所以放到最后,是因为我不知道你的经纪公司,他们介不介意,我也不知道你自己介不介意。

奚梦瑶: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

许戈辉:你猜。

奚梦瑶:不知道。

许戈辉:你最介意什么问题,就最不想谈的。

奚梦瑶:我知道了。

许戈辉:看来大家。

奚梦瑶:一定要问这个问题吗?想知道什么,未婚,女,未婚,对。我喜欢很有责任心,然后很可爱,但是一定是要在思想上可以跟我有沟通的男生。

许戈辉:就是因为也是,我们也是从网上搜集的,有什么好奇的,有观众就说,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一些男生的名字和你扯在一起,比如说窦骁,比如说权志龙。

奚梦瑶:这个是我公司的大师兄。

许戈辉:对,到底有没有这回事。

奚梦瑶:没有。

许戈辉:都没有。

奚梦瑶:让你们失望了,真的没有,对。

许戈辉:但是在一起也蛮好的,因为看上去很养眼。

奚梦瑶:不,我不太喜欢我也不太偏好就是去找圈内的人。

许戈辉:为什么呢?

奚梦瑶:我想要看到一个人他每天跟我分享的生活是不一样的,不然的话,可能每天都只是在讨论同样的一些事情的时候,会觉得我的生活怎么就只有这么大。

许戈辉:好,行,谢谢你。

奚梦瑶:好的,谢谢戈辉老师。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奚梦瑶——美丽并不简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5/4f3ecc47-ea64-4956-81b6-7ecbc38c02f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