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军国产航母即将入役 美专家竟称:其实有明显缺陷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解放军海军大型舰艇即将入役,美军该如何面对。凤凰卫视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刚刚提到解放军海军大型舰艇建造的动向,特别是大型的巡洋舰和国产的航母,今年都会陆续有

内容提示:解放军海军大型舰艇即将入役,美军该如何面对。

凤凰卫视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刚刚提到解放军海军大型舰艇建造的动向,特别是大型的巡洋舰和国产的航母,今年都会陆续有更多的披露。我们联线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以您在美国掌握的情报,美国对于解放军大型的舰只,不管是巡洋舰还是航母,未来一旦作战的话,美国有什么样的防范?

袁卓坚:既使国产航母配上055,假如说组成一个战斗群,那么在远洋、远海独立作战的话,战斗力还是大大折扣,这很显然是因为航母本身它这个缺陷就是没有一个舰载机,预警机这个上舰。那么固定翼飞机的种类和战斗力也不是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有大型的055入列帮忙,整体的作战能力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相对于美国海军来说,这个已经有很丰富的远洋作战经验,而且它整个系统已经升级到,海空力量已经整合到这一起,这一点也是目前中国海军比较缺乏的。既使是中国预警机能够上舰能够上空,相应的海域进行监控的话,但是它对其他舰艇的系统的整合还没有到这一步。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卓坚:航母有明显缺陷 需预警机上舰引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5/565d651d-1543-45a0-8c9b-2eb2659ea75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