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陆媒体高调披露火箭军秘密工程 坐标海南春节前完工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解放军火箭军的工程部队在春节前加班加点的赶工,进行地下战备通道施工,而且特别提到,这个施工要抢时间,而且要竖起弹体,关键提到是在南方,有可能是海南岛。凤凰卫视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

内容提示:解放军火箭军的工程部队在春节前加班加点的赶工,进行地下战备通道施工,而且特别提到,这个施工要抢时间,而且要竖起弹体,关键提到是在南方,有可能是海南岛。

凤凰卫视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回复一下凤凰网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春节前夕,昨天中国大陆媒体主动高调披露一个片段,解放军火箭军的工程部队在春节前加班加点的赶工,进行这个地下战备通道的施工,而且特别提到,这个施工要抢时间,而且要竖起弹体,关键提到是在南方。网友问一下马先生,中国的地下的战备通道在中原,在福建都有,这次强调南方,可能在海南岛,您怎么看?

马鼎盛: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就是你所说的,就是导弹发射井,还有一种可能性是核潜艇,是弹道导弹核潜艇,他是发射战略导弹的,这也属于是火箭军的范围之一。这个片子最过瘾的地方是,这么高精尖技术的火箭军的技术怎么会和撸起袖子大干快上,毛泽东时代的这种工程兵的形象联合起来呢,很简单,就是地下工程有主体工程,那是大型的车辆都可以进去的,但是大型工程之外有配套工程,配套工程就是比较狭小的这个工作面,那就必须扒光膀子撸起袖子来干了。这个就是中国特色,现代化加上玩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火箭军春节前“撸袖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5/d0ebd3fc-748d-4c21-8e49-a408c065490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