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与普京“眉目传情” 刘庆彬:两人或早已见面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与普京“眉目传情”,两人之间有很自然的亲切感。而对于两人私下有没有见过面,刘庆彬先生认为,虽然他俩已经出面否认此事,但若将来有证据证明了两人确实见过面,其冲击力

核心提示:特朗普与普京“眉目传情”,两人之间有很自然的亲切感。而对于两人私下有没有见过面,刘庆彬先生认为,虽然他俩已经出面否认此事,但若将来有证据证明了两人确实见过面,其冲击力将很难想象。

凤凰卫视1月21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但还是有一点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就跟普京好成那样了呢,尤其是Golden Shower这个事儿出来以后,大家就在那说,特朗普肯定已经是被普京收买了很多年,被他培植出来的,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孙哲:我觉得他可能觉得,感觉跟普京之间有一种自然的亲近感,natural finity ,就是人和人之间见面,你喜不喜欢这个人,可能会影响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一见钟情或者是普京那套行事的方式,在特朗普看来普京他治国挺厉害的,其实很多人对这个有非议。普京这么厉害,过了十几年你看俄罗斯有人说它已经堕落到第三世界国家去了,他也想实现俄罗斯的梦想,而且现在很多人对他吞并克里米亚,这些耿耿于怀,普京他已经忍受了长期可以跟西方保持一种不是冷战,叫冷淡型的关系,很多人就是说对普京这样的一种做法是持有异议的,但是特朗普可能觉得他挺好的,觉得他敢于挑战,这种东西我觉得是一种内心深处的认可,才让他们俩走的很近。

梁茵:不是普京收买特朗普,那特朗普会用克里米亚,承认克里米亚主权这个事儿来收买普京吗?

孙哲:这恐怕也不太可能,因为美国人会对他有很大的压力,美国一部分人对普京对这件事儿,以前冷战时期就有一部分人还活着呢在美国,一谈到俄国还是那种上了发条的机器人,到处张牙舞爪,侵略阿富汗这一类的侵略型国家,到现在为止就是你看普京的强硬,让很多美国人也心有余悸,而且美俄之间人员、经贸去年大概是有200亿美金的往来,跟中国5000多亿怎么比啊?

梁茵:但是你不觉得现在他们两个人隔空在各种对话,简直就是一唱一和,就跟说相声一样,互相的吹捧这个感觉也很奇怪。

刘庆彬:这两个人在隔空喊话,这种眉目传情简直就是让人受不了都快,但是他们两到底见过没见过,这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到现在为止双方都否认说没见过,但是将来如果出来证据说见过,这个冲击力会远远大过你刚才提到的Golden Shower,现在到底两个人见面没见过呢?我怀疑可能见过。

梁茵:见过又怎么样呢,见过我觉得不太可能,普京不太可能有那个预言家的本事,说好几年前见过了特朗普,就认为这会是下一任的美国总统。

刘庆彬:见过并不重要,而是之后的掩盖说没见过,再回到就是说他们的黑客攻击和美国大选中的,现在为止还解释不清的一些事情,那么这个一连串就足够对他进行弹劾了,而且是美国情报界现在整体的,情报界有的人黑资料可太多了。

孙哲:前几天我们在香港开了个会,就是一两位学者认为呢,特朗普在第一任届,他现在表示自己体力、精力还不错,有可能还连选连任,如果干得好的话,因为70岁在美国还算是年轻人啊。但是大家说第一任,他被弹劾的这个概率可能50%,为什么?中间有一个原因,就是说当时他就跟情报界没搞好关系,到现在为止没有修复关系。当时跟尼克松,他在做副总统的时候,就跟情报界关系搞的很僵,后来他觉得不能相信FBI或者CIA,自己弄了一套暗中自己的班子,所以后来他越弄越大,弄出了一个“水门事件”,你看多肆意妄为啊,后来把自己给折进去了。特朗普如果现在他跟情报界搞不好的话,如果按照他现在的个性发展下去,他可能也自己搞自己的情报班子,将来对他来说也可能是一个伤害。

周末龙门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梁茵

首播时间:周六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21:40-22:25 周一04:00-04:45 13:15-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庆彬:“特普”眉目传情 两人或早已见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1/14a99337-9d64-47f3-8ad7-3fdfc64749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