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堪一幕 特朗普就职典礼居然被60多个团体扰乱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于20号举行就职典礼,有两大看点:一是特朗普的就职演说,他未来要实行哪些政策,美国将如何发展等问题备受关注;二是反对者欲扰乱其就职典礼,抵制特朗普。凤凰卫视1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

核心提示:特朗普于20号举行就职典礼,有两大看点:一是特朗普的就职演说,他未来要实行哪些政策,美国将如何发展等问题备受关注;二是反对者欲扰乱其就职典礼,抵制特朗普。

凤凰卫视1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现在陆续重量级嘉宾已经抵达,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夫妇已经抵达了就职典礼的现场。

回到就职典礼的现场,我们的记者王冰汝,冰汝,我们就接着有关特朗普即将要发表的就职演说,听听您现场的观察。因为毕竟,作为国家元首第一次的演说都是要留入史册的,尽管各方的评论认为特朗普他的辩才也好,他的文才也好,他的情操也好,可能并没有让大家很高的期待,但是这样的一份首次的演说,他自己昨天还在不断的完善自我的撰稿,大家究竟会对当中内容有怎样的一些期待?

王冰汝:用特朗普团队自己的话来说,那这次特朗普的就职演说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哲学的高度,他不仅要就自己的这些内政施政纲领来进行阐述,同时他会展望美国国家发展的一个愿景,并且他会阐述,为什么他认为美国人民的重要性和美国人民这个角色的意义是什么,以及美国作为一个国家的角色是什么。因此特朗普今天的这个演讲听起来是一个非常宏观的演说,但是特朗普自己就表示,他确实自己是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星期,之前是在过圣诞节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准备这次演说了。因此对于他这次演说,现场的民众还是非常的期待,那么就在我们今天来的路上,看到不少的特朗普的支持者,早上五点钟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欢欣的鼓舞,希望能够听到今天特朗普发表的这个演说。

那么他们对特朗普演说的一个最大期待就是特朗普如何向前看,如何能够对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但是接下来的现场除了支持者,还有特朗普的反对者,那么这些60多个反对的群体和组织,他们有两个诉求。第一个,有的组织是直接他们的目的就是希望扰乱特朗普今天的就职典礼,希望不止是扰乱就职典礼,还有之后进行的游行,他们都能够进行阻挠。但是我们看到今天现场的安保情况是非常的严格,因此这些团体的目的可能很难实现。另外一些团体的目的就是要阻挠特朗普今天会在演讲中发表的施政纲领,他们不希望特朗普以后能够实现自己的议程。

那无论怎么样,我们看到现场这些人是分为了两种,也就是体现出了美国社会上的分裂的情况,那么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卸任演说完了之后呢,就会乘坐他的专机,但已经不是空军一号,离开华盛顿前往加州度假,那么在美国国内就难免要把特朗普和奥巴马拿来做比较,那我们刚才已经提到两个人的民众的支持度是有非常大的反差的,那奥巴马八年前在这边举行就职演说的时候,有180万的民众,但是今天可能只有八九十万。那么另外,美国民众还会来比较的就是,我们看到今天现场,据说现场申请大巴的通行证,特朗普的就职演说只有200个大巴申请了通行证,但是之前在奥巴马就职的时候是有3000张通行证的申请。而今天在特朗普现场进行抗议的大巴的通行证申请达到了1200张,因此到时候特朗普抵达国会现场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到底是欢呼多于尖叫,还是尖叫多于欢呼,我们需要,我们会随时跟进现场的具体情况。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反对者现身 欲扰乱就职典礼现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0/f03c206d-3e84-4e9a-a040-c5d53d031a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