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利场中的少数派 詹妮弗·劳伦斯:25岁彻底改变了我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在好莱坞的名利场上,《太空旅客》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对友谊、爱情和名利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他们是敢说敢做的少数派。凤凰卫视1月19日《鲁豫有约》,

核心提示:在好莱坞的名利场上,《太空旅客》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对友谊、爱情和名利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他们是敢说敢做的少数派。

凤凰卫视1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与鲁豫相约北京。

陈鲁豫:很感谢你们能接受这次访谈。

解说:在好莱坞的名利场下,对于友谊他们有何不同认知。

詹妮弗·劳伦斯:15到17岁那几年我没有朋友,朋友对你有很大的影响,她们会给伴娘排序,然后按顺序站在新娘旁边,从最好的朋友到最后的朋友。

克里斯·帕拉特:在我流浪时收留我的人,和给我爱的人,我那时没地方睡,就睡在他家的沙发上。

解说:25岁对于她来说,有怎样的特殊意义。

詹妮弗·劳伦斯:因为各种原因,25岁对我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年纪,23、24岁有许多面临分离的事情,总之25岁太多事情的发生,永远的改变了我。

解说:身处名利场,她是个敢说敢做的少数派。

詹妮弗·劳伦斯:我想会有很多人,不同意我的说法,痛恨我所说的一切,但是,我要训练自己,对于表达意见的后果,不要太担心。

解说:身在好莱坞,他如何与妻子的名气和平相处。

克里斯·帕拉特:我觉得没有很困难,也并没有更简单,你要相信把你捧起来的人,也同样会对你置之不理。

詹妮弗·劳伦斯:如果在一段关系中,自己觉得是个名人,那这就不是一段良好的关系。

解说:鲁豫有约,名利场中的少数派,精彩即将开始。

12月17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作为电影《太空旅客》的男女主角空降北京参与宣传活动。

克里斯·帕拉特:你好。

詹妮弗·劳伦斯:你好,谢谢。

克里斯·帕拉特:谢谢北京。

克里斯·帕拉特:完全原创的很吸引我,而且将可能和詹妮弗合作。

主持人:所以你事先知道。

克里斯·帕拉特:我事先知道她可能,他们告诉我在脑海中和她对戏,我知道他们向她发出了邀请,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接这部戏,但是想象和她对戏的画面,让我觉得这是一部我想看到的电影。

主持人:恭喜发财。

詹妮弗·劳伦斯:恭喜发财。

陈鲁豫:完美。

克里斯·帕拉特:恭喜发财。

詹妮弗·劳伦斯:他说的更好吗。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我说的更好。

电影《太空旅客》预告片:

我们带着一个目的地登上阿瓦隆号,需要经历120年的休眠,我们本应在新世纪醒来,再一个新的星球上,但在一年前,一切发生了变化。

解说: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名旅客,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的旅行中遭遇致命意外,不仅早了90年被唤醒,还将面对即将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真相。

电影《太空旅客》预告片:

早了90年。

这不可能,我们必须重新回去休眠。

奥罗拉,我们爱你。

太空船出了问题,还是个大问题。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你信任我吗。

我们必须放弃这艘飞船,我必须这样做。

不,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送死。

有件事我必须要跟你说,我们提前醒来是有原因的。

解说:上期节目中,首度合作的二人揭秘来自太空不一样的幕后故事。

詹妮弗·劳伦斯:我们的太空服重80磅,穿起来非常不舒服,穿着它拍摄也很困难,去趟卫生间要一个小时。

解说:她的横空出世为好莱坞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新气象,未经雕琢,演义之路一帆风顺。

詹妮弗·劳伦斯:我的故事说起来有点招人烦,只是一次在纽约街上走路时,我被别人拍了照,那时我的父母只给了我一个夏天的时间,让我证明可以演戏,很快我就开始和大导演们合作,能从这些导演身上学习,我真的很幸运。

解说:从小沿着稳定轨道长大的她,独立且自信。

詹妮弗·劳伦斯:不论别人说什么,你就是不好看。就在那天我把哥哥逗笑了,我成功了。一次圣诞节我绞尽脑汁想,该说些什么才能把他们逗乐。

克里斯·帕拉特:漂亮是肤浅的,但丑陋可以是骨子里的。

解说:他是好莱坞的天选之子,在一步一个脚印中稳中求进,为塑造角色,他反复触及体重极限,从肥大叔到肌肉男,拥有牛皮筋般意志的他,书写了活生生的励志减肥史。

克里斯·帕拉特:我想我要接受这个胖哥们,因为我觉得人物越胖越有趣,6个月长50磅。

詹妮弗·劳伦斯:100英里。

詹妮弗·劳伦斯:不想高高在上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解说:如果说,克里斯·帕拉特的六块腹肌是如今好莱坞男星的必备元素,那詹妮弗·劳伦斯的女汉子个性则成为了好莱坞特立独行的一笔。她大大咧咧地在奥斯卡领奖台上跌倒,在各种颁奖礼上搞怪,她说宁愿自己在电视上看起来胖乎乎的,也不会去节食减肥,她的自然率真为她赢得了超好人缘。

陈鲁豫:我读过一篇文章,是你的一位中国粉丝写的,题目是爱上詹妮弗·劳伦斯的25或26个理由。

詹妮弗·劳伦斯:天哪。

陈鲁豫:类似这样的内容。

詹妮弗·劳伦斯:你要读给我听吗。

陈鲁豫:是的,有许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你总是很真实,他举了个例子,你带着你的一个朋友去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去年还是两年前。

詹妮弗·劳伦斯:两年前。

陈鲁豫:她是你中学时代最好的朋友吗?

詹妮弗·劳伦斯:不,不是中学同学,我们相识十年了,她是我搬到洛杉矶后,交的第一个朋友,那几年我感到非常孤单,15岁到17岁那几年,我没有朋友,我是在一个聚会上认识她的,她比我大一些,劳拉你比我大,她对我特别照顾,如果没有她,我都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人,她不从事电影行业,她也不是个演员,她很有创造力,但她不从事电影这行。我常常在想,我会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因为朋友对你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在你的青少年时期。

陈鲁豫:我同意,我同意。

詹妮弗·劳伦斯: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能在17岁那年遇见她,那种永恒的友谊,不论一切如何改变,她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带她去奥斯卡典礼,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也确实是为了开心。

陈鲁豫:她结婚了吗?

詹妮弗·劳伦斯:她结婚了,是的。

陈鲁豫:所以你是伴娘之一吧,你当过四次伴娘了是么?

詹妮弗·劳伦斯:我当过三次伴娘,但并没有给她做过伴娘,谢天谢地,她的婚礼没有伴娘,但我被邀请做婚礼致辞,我当时抽泣着,手不停地抖,因为一直在哭,我都没办法朗读致辞,并且全身发抖,太失败了,她们都说是她们选错了人。太有趣了,说他们选错了人。

陈鲁豫:所以你说你将来再也不会做伴娘了是吗。

詹妮弗·劳伦斯:不会,首先我觉得给朋友排序很奇怪,你知道她们怎么做吗,从最好的朋友到。

陈鲁豫:给朋友排序。

詹妮弗·劳伦斯:她们会给伴娘排序,然后按顺序站在新娘旁边,从最好的朋友到最后的朋友。

陈鲁豫:不可能,真的吗?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我朋友结婚时就是这么做的。

陈鲁豫:我不知道,你知道吗?

克里斯·帕拉特:不,我想。

詹妮弗·劳伦斯:可能我被骗了,我可能错了,完全错了。

克里斯·帕拉特:不,你是对的,但你们是怎么决定。

陈鲁豫:通过身高排序。

詹妮弗·劳伦斯:可能是通过身高。

克里斯·帕拉特:这不取决于你有多少伴娘,而是当你选了5个朋友做伴娘,那你的第6个,没有做伴娘的朋友是谁,这也是一种排序。

詹妮弗·劳伦斯:还有,我不想站起来,我不想做伴娘,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如果你是新娘,你是不想让一个名人做你的伴娘的,因为这样大家都不关注你了,事实上你才是大家的焦点。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没错,毫无疑问。

詹妮弗·劳伦斯:我就是不想做伴娘。

陈鲁豫:平时你会常跟朋友出去吗?

詹妮弗·劳伦斯:会的,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可以说艾玛·斯通是我唯一的演员朋友,克里斯也是,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的普通人,这样很好,我不想脱离现实,我想,克里斯就是那样的人,艾玛也是,所以我们成为了不错的朋友,我们不想生活得高高在上,我们想。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我觉得保持你出名前的友谊,是非常重要的,与你的家人,小时候的朋友,认识你的人,在我流浪时收留我的人,和给我爱的人,我那时没地方睡,就睡在他家的沙发上。

詹妮弗·劳伦斯:我小时候的朋友,也是这么说我的,像讲故事一样。

克里斯·帕拉特:真的吗。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我的好朋友都住在,我成名后就搬走了。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像是纽约。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

陈鲁豫:你刚才说,你睡在别人家的沙发上,这是个比喻还是真事呢。

詹妮弗·劳伦斯:他那时就是无家可归,住在货车上。

陈鲁豫:我听说你当时在毛伊岛是吗。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毛伊岛。

陈鲁豫:那个地方很适合流浪。

克里斯·帕拉特:是的,很棒。

陈鲁豫:那里风景很美,也很暖和,是的。

克里斯·帕拉特:我那时并不是真的无家可归,真正的无家可归,意味着痛苦和绝望,我只是。

詹妮弗·劳伦斯:离开家。

克里斯·帕拉特:我的心不在家里。

詹妮弗·劳伦斯:我的心在马里。

克里斯·帕拉特:在海边我住的卡车上,我当时19岁,应该比现在37岁更迷人,那又是另一番景象了,但我可以,在那里露营一年的时间。

陈鲁豫:詹妮弗一再说,她可能讲有一些话别人会恨她,因为这跟大多数人没什么关系,因为她的生活跟99.99%的这个地球的人差距是很大很大的,因为她每年挣4000多万美金,而一般的人一年可能挣几万美金,或者更少更少。那么只能说明,越是成功的人,她的生活离实际的那种接地气的生活是很远很远的,越是这样的人越需要身边有一些亲人朋友在她身边,否则这个人我觉得会疯的,所以我想说她是一个聪明的一个女孩,她知道怎样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工作的环境当中,有朋友,有家人,让她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

稍后播出

詹妮弗·劳伦斯:因为各种原因,25岁对我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年纪,25岁这年,很多碎片聚集在一起,永远的改变了我,公布那封信之前,我甚至感到焦虑,我觉得会有很多人不同意我的说法,痛恨我所说的一切,但是,我要训练自己,对于表达意见的后果,不要太担心,没有人会主动给予你。

克里斯·帕拉特:你该得到的,你得去争取。

解说:鲁豫有约,名利场中的少数派,精彩稍候继续。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名利场中的少数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5ad55299-03de-40d4-8b04-23c297739e7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