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特朗普从未批评俄罗斯 令人匪夷所思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自竞选以来从未批评过俄罗斯。有学者认为,美国是想在中美俄三个大国之间寻求一种更平衡的关系。更指出在特朗普参加大选时,俄罗斯才发现掌握其“黑材料”。凤凰卫视1月1

核心提示:特朗普自竞选以来从未批评过俄罗斯。有学者认为,美国是想在中美俄三个大国之间寻求一种更平衡的关系。更指出在特朗普参加大选时,俄罗斯才发现掌握其“黑材料”。

凤凰卫视1月1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聊完了有关特朗普的黑材料之后,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入研究的是说,20号特朗普正式走马上任之后,之前他是对俄罗斯频送秋波,要改善关系等等等等,俄罗斯方面也希望能够改善关系。那接下来美俄关系会怎么走呢?

何亮亮:我们先说,特朗普很有意思,我们都知道他口不择言,他有很多的批评,他从来没有批评过俄罗斯。

林玮婕:对。

何亮亮:这点就很有意思,而且我们知道,其实我是比较客观的去看的,就你说俄美关系也好,俄罗斯跟欧盟的关系也好,你不能说哪一边是对,哪一边是错的,大家都有自己利益,相互之间有矛盾。而且我们知道,在西方确实是有根深蒂固的反俄的这种情绪,这种思潮。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像特朗普这样的一个,可以说他并没有很丰富的政治经验和外交经验的人,他为什么对俄罗斯,特别普京,他有这样的好感,这个确实是令人很好奇的。当然,从正常的角度来说,我也注意到有学者认为说,美国想在中美俄三个大国之间寻求一种更平衡的关系,这个是可以成立的。但是你说特朗普他什么人都批评,他就是不批评俄罗斯,但是按照这个美国现政府,至少奥巴马还有一天的总统任期,美国现政府在不久前还驱逐了35名俄罗斯外交官,他们举出一系列证据说俄罗斯正在干预美国的内政,但是俄罗斯也毫不逊色,他说我们也掌握了大量证据说美国是如何干预我们的大选。我觉得双方都有这个动机,双方都有这样的一个动作。

好,那么问题就来了。刚才我们说的这种黑材料,这个黑材料的意义在什么地方呢?就是假设有这个黑材料,那么当年俄罗斯确实不知道,普京是说老实话,就我们那时候不知道特朗普以后会当总统,实际上俄罗斯一直到去年的11月,也就是到选举那一天,我们看到特朗普是逐渐的,选票在逐渐增加,至少我们可以推测俄罗斯的情报部门才发现,原来他们手里有着非常重要的资料。这种资料在,我再给你举个例子,上世纪的60年代,当时的印度尼西亚的总统苏加诺,这个老兄弟也是出了名的好色,他在莫斯科也是坠入了,是在国宾馆里边坠入了克格勃美女的陷阱,后来克格勃就跟他接触,要求他执行比较亲苏的政策等等,苏加诺说那否则怎么样?他说否则的话我们就会公布一些你的这样一些镜头。苏加诺哈哈大笑,他说给印尼人民看吧,他们会知道他们的总统是多么伟大的男人。你说碰到这样的总统。

林玮婕:他也没辙。

何亮亮:真的是没辙,你无非用这个来要挟我,好啊,你就播出去吧。后来没有播出去,这个事情也是真的。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川普从未批评俄罗斯 令人匪夷所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4aa15908-0e39-462b-a453-580956802bd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