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俄惯用色情间谍 特朗普或已中圈套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普京亲自为特朗普作证,并否认有他的“黑材料”。何亮亮先生认为,俄罗斯有专门培养色情间谍机构,其中女间谍去诱惑来俄访问的外国政要或名人,设立圈套,拍摄相关视频。特朗普或

核心提示:普京亲自为特朗普作证,并否认有他的“黑材料”。何亮亮先生认为,俄罗斯有专门培养色情间谍机构,其中女间谍去诱惑来俄访问的外国政要或名人,设立圈套,拍摄相关视频。特朗普或已中招。

凤凰卫视1月1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我想我们现在关心的除了美国的情报部门认为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之外,还有一份黑材料,我记得是在特朗普在12号要召开选后第一次正式的记者会之前,包括了Buzzfeed,包括像是CNN都公布了另外一份材料,就指控说俄罗斯其实为什么要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拥有特朗普的一份黑材料,而且我们也看到最近,包括了普京自己都跳下海来为特朗普来证实,为什么会这样。

何亮亮:对,我们刚刚看到拉夫罗夫在跟奥地利外长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他也提到了,普京总统曾经多次做出了一个否认,其实最近的一份否认就是大前天,普京是跟来访的摩尔达维亚的总统,也是联合的记者会,摩尔达维亚其实以前是苏联的一个加盟共和国,现在也是欧洲的一个,应该是现在欧洲最穷的一个小国之一。但是好像他不关心,因为这个小国他们采取了跟当时乌克兰一样的态度,他们准备放弃跟欧盟的连续伙伴国际的关系,准备加入俄罗斯主导的欧亚经济同盟,他不关心这个。在记者会上西方记者集中问普京的问题就是,你们是不是掌握了特朗普先生的黑材料,而普京本人做出了一个愤怒的反应,而且他的,关于这个问题,他还讲的相当多。比方说,他说俄罗斯不掌握这个材料,我觉得他有点装疯卖傻,他说前几年,其实很明确,就是2013年,2013年特朗普去莫斯科参加选美大赛,他说他是个商人,他说我们不可能去关注每一个商人,我想这个话并不对的,我们了解普京先生过去工作过的克格勃,他们克格勃对到莫斯科去的外国名人他们都很关注,他是一种广种薄收,就是他可能给一百个来访的外国名人,他们可能都录了他们在房间里的这些视频,这个视频绝对不会公布的,但是那里面只要有一两个人以后他们发现这个对俄罗斯有用的,这个材料就很有价值了。特朗普看起来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那么普京也讲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话,他说美国的政客,美国的媒体道德水平是很低下的,并不比跟特朗普先生睡觉的那个妓女道德来得更高尚,可见他是知道这个事情的,他还用另外一个理由,他说特朗普好像没,他主办的环球小姐选美美女如云,他何必去找一个妓女。我都觉得这些理据好像都不太让人信服,我们先不去讨论这些,我们只是讨论问题。第一,特朗普先生2013年在莫斯科的丽思卡尔顿的酒店,他有没有找妓女,我相信这个对俄罗斯当局来说是非常容易调查的事情,是不是他们主动策划的,这我们不知道。我们只说一些人们所熟知的,以前的克格勃和现在的俄罗斯的情报机构惯用的一个手段,这个在世界各国的情报机构里面是很出名的,而且相当少见的,就是色情间谍。

色情间谍在冷战期间就出了名的,俄罗斯的克格勃,克格勃有几个专门的间谍培养学校,普京就是其中的一个学校毕业,但普京不是学这个专业的。

林玮婕:看得出来。

何亮亮:他们有专门培养女间谍的,培养出来的合格的间谍被称为燕子,男性也有,也有专门的男性,用男性去勾引。

林玮婕:女性。

何亮亮:对,而且是屡屡得手的,你不能说百战百胜的话,这真的是很起作用,比如说俄罗斯培养的那些高大英俊的间谍,他们可以化妆成德国人或者法国人,他们的目的是都很简单,就是比利时、布鲁塞尔,北约的总部,他们对象就是明确的,就那些中年的,单身的女秘书。这些单身女秘书很容易就被这英俊的间谍俘虏了,然后就取得了北约的情报。那么女间谍主要的活动范围是在莫斯科,就是对于来访的外国领袖,外国的政要,或者是,也许现在没有用,但是总之一些外国的名人、外交官等等,设立一个圈套,然后就摄下了相关的视频。

这些例子对西方人特别有效,西方的外交官,北约的官员,比较高级的到法国的,法国和英国的高级官员都有因此而,就中了圈套,之后被迫就要向俄罗斯,以前是苏联,向克格勃提供情报,这个例子都很出名的。在冷战时期,如果说冷战时期,后来被西方情报机构发现了,他们也采取一些对应的措施,但是不能够完全解决,后来相关的资料在苏联解体以后全部都曝光了,说明是真的。但你以为是过去才有吗,后来还是有啊。比方说叶利钦时代,叶利钦时代当时有一个前俄(音)的总检察长,他跟叶利钦不合作,那么当时,很有意思,当时应该就是普京是在当俄罗斯情报局长,俄罗斯情报局后来是分成两部分的,克格勃分成两部分,一个是对外的,一个是对内的,普京是当内部的,国内的情报局局长的任内,当时这位检察总长被媒体公布了,他跟妓女交欢的镜头,那身败名裂。后来人们怀疑说这很可能是俄罗斯自己的特工做的这个事情,但这个事情后来不了了之,但是这个检察总长下台了,从此就销声匿迹了。

那还有一个例子,原来也是叶利钦时代的,其实甚至是做过普京时代的副总理,叫卡西亚诺夫,是一个身材高大,也是很英俊的一个副总理,但是他是反对派,他后来不做副总理了,他投入了反对派阵营之后,媒体,也不知道是谁透露给媒体的,那还不是妓女,他跟自己的情人交欢,按说跟自己的情人交欢,这本来并不触犯法律,但是反正不好看,因为他有妻子。他跟第三者,那么这个之后,卡西亚诺夫虽然没有说因此身败名裂,但是受到很大的影响,在选举中失利了。人们都怀疑这个后面是有俄罗斯情报部门的因素,所以我们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是说,第一,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我当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另外呢,就特朗普先生来说,有没有可能发生?

林玮婕: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何亮亮:非常有可能。选举的时候那些,我觉得美国那些女性是克服了很大障碍的,因为你说一个女性他要来指控一个名人,一个可能的总统的,一个已经是总统候选人的人,那是要付出很大的勇气,而且我们也看到了,实际上那些女性的指控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但是关于特朗普,怎么说呢,他这个人比较好色,基本上是出了名的,当然美国选民无所谓。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俄惯用色情间谍 特朗普或已中圈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618e6da6-7c04-4f48-8990-4ddd63ad046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