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镜头背后的幸运线:《太空旅客》主演打开好莱坞大门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电影《太空旅客》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应邀接受鲁豫专访,讲述电影拍摄过程中那些有趣的事儿,回忆聚光灯下他们的喜怒哀乐。而对于自己能否成名,他们也有

核心提示:电影《太空旅客》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应邀接受鲁豫专访,讲述电影拍摄过程中那些有趣的事儿,回忆聚光灯下他们的喜怒哀乐。而对于自己能否成名,他们也有不同的认识。

凤凰卫视1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12月17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作为电影《太空旅客》的男女主角空降北京参与宣传活动,活动后,两位应邀接受了鲁豫的专访。

陈鲁豫:你好。

詹妮弗·劳伦斯:你好。

克里斯·帕拉特:鲁豫,你好。

詹妮弗·劳伦斯:鲁豫。

陈鲁豫:鲁豫,对,豫的音有点难发。

解说:二人首度合作。

詹妮弗·劳伦斯: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也是我合作过的人里最勤奋的人。

克里斯·帕拉特:她非常好接触。

詹妮弗·劳伦斯:他为大家带来了更好的工作体验。

解说:揭秘来自太空不一样的幕后故事。

詹妮弗·劳伦斯:我们要穿的宇航服,大概有八十镑重,它们穿起来很不舒服,穿着它拍摄也特别困难,但去一趟卫生间要花一小时。

解说:好莱坞的大门注定会为他们而开。

克里斯·帕拉特:我觉得我知道我的命运是什么。

詹妮弗·劳伦斯:这从来不是一个选择,我在肯塔基州长大,那里离电影这个行业太遥远了。

克里斯·帕拉特:看起来特别不切合实际。

詹妮弗·劳伦斯:我想改答案了。

克里斯·帕拉特:可以。

解说:镁光灯下,她以何种角度审视自我。

詹妮弗·劳伦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永远都不漂亮,有一天我把我哥哥逗笑了,我做到了,圣诞节我该说些什么,才能把他们逗乐。

克里斯·帕拉特:漂亮是肤浅的,但丑陋可以是骨子里的。

解说: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为塑造角色做出怎样的努力。

克里斯·帕拉特:我接受,我会朝这个胖哥们努力,因为角色越胖就越有趣,六个月里我能增肥五十磅。

詹妮弗·劳伦斯:一百英里。

克里斯·帕拉特:是。

解说:鲁豫有约,镜头背后的幸运线,精彩即将开始。

电影《太空旅客》预告片:

有人在吗。

解说: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位旅客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的旅行中遭遇致命意外,不仅早了九十年被唤醒,还将面对即将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真相。

电影《太空旅客》预告片:

我们被困在,一艘沉船上了。

飞船上还有5000个旅客,我们必须修好它。

这不是个意外。

吉姆。

我们提前醒来是有原因的。

电影《太空旅客》北京发布会

解说: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此次来华,是电影《太空旅客》在亚洲宣传行程中继韩国之后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整场宣传活动模拟《太空旅客》登船现场,媒体嘉宾需通过值机安检等一系列颇具仪式感的环节才能进入到以阿瓦隆号宇宙飞船为设计灵感的活动内场,彰显了浓郁的科幻气息。

詹妮弗·劳伦斯:你好,谢谢。

克里斯·帕拉特:谢谢北京。

解说:而首度合作的二人,因影片成为颜值超高的银幕情侣,谈及本次合作,两人一拍即合配合默契,更是开启了互相点赞模式。

克里斯·帕拉特:完全原则的很吸引我,而且将可能和詹妮弗合作。

主持人:所以你事先知道。

克里斯·帕拉特:我事先知道她可能,他们告诉我在脑海中和她对戏,我知道他们向她发出了邀请,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接这部戏,但是想象和她,对戏的画面让我觉得,这是一部我想看到的电影。

解说:发布会上,两人还大谈在拍摄过程中最具挑战的事,帕拉特忍不住吐槽自己穿着超重的太空服,还要做出不受重力影响的样子难度很大。

克里斯·帕拉特:五到六天的排练时间,你必须尽可能地忽略重力。

解说:劳伦斯也曾在节目中笑称自己担心吊威亚会影响怀孕。

詹妮弗·劳伦斯:觉得如果自己吊威亚,可能以后没法怀孕,所以都是他在做。

克里斯·帕拉特:我负责所有特技,差不多有一个星期。

解说:临近春节,他们也在现场学习中文表达对中国观众的新年祝福,标准的中文发音,引得全场惊呼不已。

詹妮弗·劳伦斯:恭喜发财。

主持人:完美,非常好,很棒。你能的说更好吗,吉姆。

克里斯·帕拉特:恭喜发财。

詹妮弗·劳伦斯:他说的更好吗。

克里斯·帕拉特:我的更好。

稍后播出

詹妮弗·劳伦斯:他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人,总是很积极,总是努力尝试。

克里斯·帕拉特:我最喜欢的场景,我们不能剧透,发生了什么,但是。

詹妮弗·劳伦斯:我觉得我会与年轻女孩共事。

陈鲁豫:比如做个老师或者。

詹妮弗·劳伦斯:做个励志演说家。

克里斯·帕拉特:没有截止期限,我给自己一大段时间完成工作,我只是混日子。

詹妮弗·劳伦斯:我的故事说起来有点招人烦。

解说:鲁豫有约,镜头背後的幸运线,精彩稍候继续。

陈鲁豫:你好。

詹妮弗·劳伦斯:你好。

陈鲁豫:那边可能更安全。

詹妮弗·劳伦斯:这边么。抱歉,抱歉。

陈鲁豫:没事。你介意坐这边吗。

詹妮弗·劳伦斯:谢谢。

陈鲁豫:克里斯请坐这里,谢谢。

克里斯·帕拉特:你好,鲁豫。

陈鲁豫:你好,你的发音超棒。

克里斯·帕拉特:是吗。

陈鲁豫:是的,很好。

詹妮弗·劳伦斯:鲁豫。

陈鲁豫:鲁豫,豫的发音有点难,就像又,实际是鲁豫,但我觉得这个字发音更难。

克里斯·帕拉特:鲁豫。

陈鲁豫:鲁豫,对。

詹妮弗·劳伦斯:鲁豫。

陈鲁豫:很好。

克里斯·帕拉特:谢谢。

陈鲁豫: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访谈邀约。

克里斯·帕拉特:当然了。

陈鲁豫:今天很辛苦吧。

克里斯·帕拉特:我们的酒店很不错,昨晚是我们此行中第一个睡得很不错的晚上,所以今天非常精神,我的状态很好。

陈鲁豫:你呢。

詹妮弗·劳伦斯:我昨晚也睡得很好,昨晚我住在首尔他住在北京。

克里斯·帕拉特:对。

陈鲁豫:但我之所以说今天很累,是因为你们要见各种各样的人,特别是来自各界媒体的,并且可能还要一遍又一遍的回答同样的问题。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但对我来说,去不同的城市见不同的新面孔,还是挺有意思的,对,我的确得回答,好多遍同样的问题。

陈鲁豫:我会试着问不一样的问题。

克里斯·帕拉特:你已经做到了,这已经是,我们这次最好的一场了。

陈鲁豫:他在片场也是这么开朗吗?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勤奋的人,包括剧组人员,我不是说他是最勤奋的演员,我说的是,他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人,总是那么积极,那么努力,他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更好的工作体验。

男女主角回忆电影拍摄中的有趣事情

陈鲁豫:你们可能回答过这个问题,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想问一次,你们最喜欢电影里的哪个镜头。

克里斯·帕拉特:最喜欢的镜头。

陈鲁豫:对。

克里斯·帕拉特:电影里真的有太多了,《太空旅客》里面,确实发生了不少故事,我们在电影先导片中没有涉及太多的台词,因为我们不能剧透太多,不能说太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就电影的内容来说,有一个情节,詹妮弗扮演的角色奥罗拉,把吉姆打的屁滚尿流,用暴力发泄了挫败感,这时,吉姆向暴力投降,给了她一把剑让她杀了他,这是我最喜欢的镜头。

陈鲁豫:詹妮弗你最喜欢的镜头是哪个。

詹妮弗·劳伦斯:有一次克里斯扮演的角色,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在讨论一个宏观的有争议的但是关于人性的问题,这也是我们电影的主题,对人性提出了非常难解的问题,这会让你觉得有点不舒服,有一个镜头是,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眼睛,对自己说了些什么,但我不能告诉你他说了什么,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镜头。虽然让我觉得不舒服,但我喜欢。

陈鲁豫:你真的觉得吊威亚会影响怀孕吗?还是这只是个玩笑。

詹妮弗·劳伦斯:是的,在很大程度上是个玩笑,吊威亚对我来说还好,但是要穿宇航服,要加80磅的重量。

陈鲁豫:我知道那很重。

詹妮弗·劳伦斯:他们真的在我身上加了80磅,这有点像开玩笑,但我还是有点认真的。

陈鲁豫:但我觉得宇航服还很酷的。

詹妮弗·劳伦斯:宇航服看起来非常漂亮,但很不舒服,穿着它拍摄也很很困难,但这是值得的,它看起来棒极了,但是这意味着去趟卫生间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克里斯·帕拉特:整整一个小时,半小时脱下来,半小时穿回去。

詹妮弗·劳伦斯:真的太可怕了。

陈鲁豫:不能喝水。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镜头背后的幸运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8/e4e5759a-d826-40c3-8a6e-81185aeaa2e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