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被曝刚刚试射东风41:这得让多少国家睡不着觉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董嘉耀回应凤凰网友,本周解放军确实试射了东风41长城洲际弹道导弹,并高调亮相。分析指出在本周进行试射或是为了在特朗普上台前对其进行警示。凤凰卫视1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军情

核心提示:董嘉耀回应凤凰网友,本周解放军确实试射了东风41长程洲际弹道导弹,并高调亮相。分析指出在本周进行试射或是为了在特朗普上台前对其进行警示。

凤凰卫视1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军情互动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大家注意到最近有关解放军东风41长程洲际弹道导弹消息很多,确实,我汇总一下。就在本周。可能解放军火箭军部队确实试射了东风41的长程导弹,落点落在了新疆。另一方面,就在黑龙江东北也主动披露公布在公路上出现的车载的东风41的导弹,显然,本周特朗普上台可能中国军方要发出一个严重的示警的信号,发给美国的新政府,一方面有情报消息说,就在本周15号,1月15号的下午大约两三点钟的时候,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就在山西的太原,发射了东风41导弹,落点落在了新疆的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飞行距离虽然不长,但是进行了落点准确的测试,而在西北,确实划出了禁飞区。

另外,在黑龙江某石油重镇的城市,高速公路的旁边居然封锁了戒严了当中的大型东风41导弹,它的车载运输车辆出现,而且图片出现在网上,并没有被删除,显然是高调的亮相,而且这个东风41大型的运载车,强化了底盘的大运载车,可见他的公路机动性。另外,传言当中还有铁路运输的,铁路版本,显然解放军要显示出东风41已经可以车载运输,可以随时发射,显示未来能够战备的值班。那么为什么选择本周呢?因为本周周末的时候特朗普要上台,特朗普最近还说一个中国要谈判,中国军方要示警,要亮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就职前夕 解放军东风-41突亮剑 http://p2.ifengimg.com/a/2017_03/9022908c8ff628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