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将熊熊一窝” 声称阻止中国接近人造岛礁意味着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对于未来中美在南海的摩擦,马鼎盛先生认为,特朗普放狠话不让中国接近人造岛礁意味着南海地区或要发生战争。凤凰卫视1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下马先生,解放军曾经用军

核心提示:对于未来中美在南海的摩擦,马鼎盛先生认为,特朗普放狠话不让中国接近人造岛礁意味着南海地区或要发生战争。

凤凰卫视1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下马先生,解放军曾经用军舰用直接冲撞方式才能逼退美舰,未来中美在南海可能交手摩擦更多,解放军到底能够有什么多手的准备?

马鼎盛:有道是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特朗普是熊的,他的国防部长,他的国务卿也是熊的,所以对中国就放狠话,说你在南海搞人造岛礁,而且搞军事化,这是不容许的,如果你再搞下去,我就不让你接近人造岛礁。这人造岛礁是中国已经在那驻军了,如果美国海空军,甚至是导弹想阻止中国海军接近他的人造岛礁,海港、基地,那不就是意味着战争吗。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美阻中国接近南沙人造岛礁意味战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8/7a83c868-0953-420f-8fcc-f8afe0047aa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