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特朗普什么人都骂唯独不批俄罗斯 太多内幕耐人寻味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普京在莫斯科与摩尔多瓦总统一同会见记者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俄罗斯被指手握特朗普私生活和财务状况黑料的报道,一概否认美国媒体所述,在特朗普2013年到访莫斯科出席全球小姐活动期间,派遣特工收

内容提示:普京在莫斯科与摩尔多瓦总统一同会见记者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俄罗斯被指手握特朗普私生活和财务状况黑料的报道,一概否认美国媒体所述,在特朗普2013年到访莫斯科出席全球小姐活动期间,派遣特工收集对其不利的情报,直斥指控垃圾,纯属捏造。

凤凰卫视1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俄罗斯总统普京他否认他派遣秘密监控美国总统,候任总统特朗普,他曾经说,俄罗斯没有掌握对方的任何黑材料,并且斥责这样的消息是捏造,形同垃圾。他又批评奥巴马政府意图散播不实的指控,打击特朗普。

普京否认监控特朗普斥指控垃圾

解说:普京在莫斯科与摩尔多瓦总统一同会见记者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俄罗斯被指手握特朗普私生活和财务状况黑料的报道,一概否认美国媒体所述,在特朗普2013年到访莫斯科出席全球小姐活动期间,派遣特工收集对其不利的情报,直斥指控垃圾,纯属捏造。

普京:这些假报道很明显是假的,当时特朗普来到莫斯科,我都不太记得当时是什么时候,几年前吧,他当时并非政坛中人,我们根本不知道他的政治野心,他只是个商人。美国其中一个富有的人,有人认为我们的特工,会追查每个美国亿万富翁吗。当然不是,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解说:普京又指责即将离任的奥巴马政府,意图借着散播不实言论,动摇特朗普当选的合法性,令他束手束脚,无法有效施政。他更形容下令捏造指控的人毫无道德可言。

普京:下令捏造虚假消息或报道的人,正在攻击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制造和利用这些消息。做政治斗争的人,行为连妓女也不如,他们毫无道德可言。

解说:普京强调,自己不认识特朗普,没有理由要为他辩护。又反问美国一再指责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试问两国如何改变关系,但是他也寄望特朗普上台之后,两人合力推动双方关系恢复正常化。

何亮亮:摩尔多瓦总统访问俄罗斯,和普京会谈,据说普京的先人好像是来自摩尔多瓦,另外,摩尔多瓦总统表示他们有可能要跟俄罗斯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要加入欧亚经济空间,而且可能要退出作为欧盟的联系国,但是这一切西方媒体都不关注,西方媒体更关注的是,近期在美国和英国的媒体透露出来,而且早就引起了美国情报界高度关注的,那就是据说由于一个英国前特工,军情六处的一位前驻莫斯科的特工,他后来在伦敦开了一家专门的情报公司,这一位老兄,他据说是受雇于美国,他搜集到的情报说,2013年特朗普先生当时在莫斯科举办全球小姐活动的时候,在他下塌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跟一位俄罗斯的妓女交欢,那么这样的一个视频被俄罗斯的特工部门拍下来了,而且保存下来了。

后来这位英国特工,我们知道英国和美国之间,情报机构之间的有长期的密切的合作,而且英国的情报机构也有着当年和苏联情报机构克格勃长期斗争的经验,美国同样也是如此。那英国人把这个情报提供给了美国,而当美国的情报机构的高层掌握到这个情况之后,他们内心的震撼是可以想像的,因为美国未来的总统居然有这样的视频被俄国人掌握在手里。

我们对这个克格勃的历史多少有些了解的都知道,受过专门训练的女特工,也成为燕子,来勾引,设下美人计,然后把西方的外交官,北约的官员拉下水的这个事情,是层出不穷,都是有案可查的,所以克格勃出身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愤怒的否认有这样的情况,他讲,这样的消息本来不需要他本人来否认的,但是正因为西方的媒体,西方的特工很了解克格勃的过去,也很了解今天的俄罗斯仍然有类似的情况出现,比方说卡西亚诺夫,是原来俄罗斯的政府的副总理,当他和自己的情人在床上的视频被录下来以后,人们都很怀疑,这可能是俄罗斯的情报机构所为,所以普京先生的否认,反而就使人们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一方面他可能完全是伪造,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是真的呢,对于未来,特朗普为什么一直有发表亲俄的言论,特朗普什么人都骂,什么人都批评,唯一不批评的就是俄罗斯。这里面好像隐藏了太多耐人寻味的内幕,所以普京先生亲自出来否认,本身也是一个很值得关注的新闻。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普京罕见出面否认特朗普招妓传闻 评:越抹越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8/5efeb15b-05e2-4067-925d-20d51b86987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