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仲平:比起英国脱欧 特朗普对欧盟威胁更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凤凰卫视2017年1月17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卢琛:北京现场冯仲平院长,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那整体的欧洲格局,我们觉得会,因为特朗普的出现发现重大的战略改变,您的判断?冯仲平:其实谁在改变

核心提要: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冯仲平认为,在改变欧洲格局的一方面是多重的危机,难民危机,恐怖袭击,欧债危机,再加上英国脱欧,这些欧洲一体化是很大的威胁。而实际上欧洲现在面临的威胁又增加一个,是特朗普对欧洲一体化的敌视。过去几十年,美国历届政府和领导人都是支持欧洲一体化,特朗普是第一个反对欧洲一体化,这对欧洲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凤凰卫视2017年1月17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北京现场冯仲平院长,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那整体的欧洲格局,我们觉得会,因为特朗普的出现发现重大的战略改变,您的判断?

冯仲平:其实谁在改变欧洲格局的,一方面是多重的危机,难民危机,恐怖袭击,欧债危机,再加上英国脱欧,那么英国脱欧实际上反映的是整个欧洲,包括美国民粹主义力量的上升,这对欧洲一体化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那么我今天听了特朗普关于欧洲一体化的这些话以后,包括他对欧洲的领导人讲的话以后,我突然感觉到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实际上已经成了欧洲一体化的一个很大的威胁了,那么实际上就是欧洲现在面临的威胁又加了一个,就是特朗普他是敌视欧洲一体化,他现在,美国过去几十年,美国的历届政府和领导人都是支持欧洲一体化的,特朗普是第一个反对欧洲一体化的,这个对欧洲是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仲平:特朗普成为欧洲一体化的新威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7/a37197f8-c202-4ab0-8f29-f3792a45dda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