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爆笑演绎脱欧版《江南皮革城》 普京一句话让世界各国战栗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主播尉迟琳嘉说,当生活成了一地鸡毛,我们依然要善待我们的理想,收拾心情,心存高远,不畏前行,应了苏轼一首词的意境,“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

核心提示:主播尉迟琳嘉说,当生活成了一地鸡毛,我们依然要善待我们的理想,收拾心情,心存高远,不畏前行,应了苏轼一首词的意境,“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精选《笑逐言开》第二期,尉迟让你笑逐颜开。

凤凰卫视1月14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欢迎收看精选《笑逐言开》,第二期我是尉迟。

年说起“局势动荡”说起“危机四伏”,说起“前路不明”那都是什么中东啊,什么拉美,什么半岛啊,可2016年这些地方都不够看的,还得数欧洲混乱no.1。现在英国满大街大喇叭,都在播放什么,黑心首相卡梅伦带着他的内阁跑啦,跑啦,原来都是9.8、9.7的英镑现在一律8.7,一律8.7,卡梅伦,你不是人,还我们血汗钱。话说最近这段时间呢,英国脱欧首相辞职,历史性的大事儿来得太快了就像龙卷风,很多朋友们都说啊,小时候赶上苏联解体,那当然我没赶上,我九几年的。现在呢,又赶上了英国脱欧,突然觉得自己也算是见证过历史的人了是吧。那这次的历史事件,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还真的是有非常大的关系,尤其是现场是不是还有读书的朋友。

观众:有。

尉迟琳嘉:关系更大,明年历史政治题必考啊,赶紧把这个日子记住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好不好,目前的欧洲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这些难民应该怎么分配是吧,谁都不想接收难民,可是欧洲政府都踢得一脚好皮球是吧,嗨,你的难民,不,是你的难民。比方说正宗傻白甜不傻不要钱的意大利人民,保持几百年来专业坑德国的光荣传统,他们意大利给难民办好各种证件,垫上路费,指着德国的方向去吧。这叫什么,吃大户,用大户,消灭大户,自己变大户,不要感谢我,我叫红领巾好吧。而机智的英国人早已看穿了这一切,他们决定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要让我摊派难民,那我就让民众投票,看看要不要还继续留在欧盟,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次投票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投两次。其实对于加入欧盟,英国人一开始就是拒绝的,而且呢欧盟也不让英国加入欧盟,英国就偏偏要英国加入欧盟,欧盟就偏不让英国绑在板凳上。

面对欧洲的种种危机,俄罗斯呵呵一笑,该不会想要一统江湖千秋万载吧,诶,这句话在哪儿听过。

反正俄罗斯从来就与众不同啊,从莫斯科公国建立到彼得大帝时期,400年间俄罗斯的领土扩大400倍,俄罗斯的历史可以说就是一部战争史,不是在打仗就是在准备打仗的路上。按理说,寒冷的环境会使人变得年轻,为什么呢?因为冻的跟孙子似的。但是普京是谁,什么事儿没见过,文能当克格勃攻心,武能裸体不是裸上身骑马,拼事业能遇上梅德韦杰夫这样的好基友,传绯闻能扯上邓文迪这样的撩汉教科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普京最近在地理学会颁奖典礼上,给孩子们普及地理知识,他的问题是,俄罗斯的边界到哪里为止,有个小正太,俄罗斯小男孩可好看呢,说到白令海峡,这背得很到位好不好,没想到普京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呵呵,俄罗斯的边界没有尽头。说者无心,吹嘛,听者有意呀,此话一出吓得别的国家纷纷抱紧了自己的小鲤鱼呀,日本就心想哎呀这是说给我听的吧,普京马上要来日本访问了,他这是要定了北方四岛啊。美国心想,哎呀这是给我听的吧,最近反俄的动作好像是有点大,他是不是觊觎我的阿拉斯加。北约心想这是说给我听的吧,军舰大炮已经在边境扛上了,他不会真想打过来吧。欧盟心想这是说给我听的吧,我们制裁他的媒体,他就在媒体上威胁我们。甚至韩国都要刷一波存在感,心想什么叫“俄罗斯的边界没有尽头”,你们的边界是星辰大海呢,你瞅我们现在很忙,都要忙着这个吊打女总统,你想趁火打劫,跟我们抢宇宙统治权是不是呀斯密达。

这边廂俄罗斯风光无限,那边廂他们的老对手美国却是焦头烂额,一把手这活确实不好干,奥巴马同志虽然上次喜获用人单位续约四年,但是一入白宫深似海,从此颜值是路人啊。

美国目前有两套防御系统,这个很多年前咱们都知道,那词都很熟,分别是“美国战区导弹防御系统”,简称TMD,咱们一般叫它什么?粗鲁,太粗鲁了!TMD,挺萌的,就你一听这个武力值就,就不怎么高是不是,挺萌的。还有一个叫“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简称叫NMD,咱们叫什么,是吧也都知道啊,叫年迈的,一听更加没有战斗力好吗,这俩应该一块儿过,是吧,老的带小的啊。对此,我国作为军事大国也作出了回应,我们研发了一个中国版的NMD,叫做China NMD,网友呢又有个简称叫CNMD,超耐磨的,这个好使,对不对,不得不说啊,这个名字起的,它跟打嘴炮也没有什么区别,是不是。

说了这么多,其实普京跟特朗普还没有“面基”过,会不会见光死呢是不是,那他们见面之后会说些什么呢,我猜是这样,今天是2016年11月19日农历十月二十,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亲切会见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双方就克里米亚问题交换了意见,特朗普表示,愿意接受克里米亚入俄,普京高度赞扬了美俄两国关系,并表示,我就觉得你讲的有道理。会后特朗普虚心向普京讨教了做总统的经验和诀窍,普京表示,我做总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平时打打嘴炮,挖苦一下其他的国家,闲下来骑个熊,晒个裸照,当然了作为总统最重要的是讲究团队合作,也就是你指挥让别人严格执行。特朗普感到受益匪浅,又问到,你能当总统那么多年的秘诀是什么,普京眼中闪着智慧的光芒说,保持当选不要落选,干满八年再来一届。

俗话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美国大选可谓是一出大戏,票房席卷全球观众数以亿计,不仅出场阵容众星云集,而且耗巨资,我们还用地府换届的形式聊过大选,你们看出谁是希拉里谁是特朗普的了吗?

今天他们俩的辩论看似硝烟四起,实则乏味无比,没办法,孟婆刚开口我觉得,那边钟馗火速打断,我反对。反复数次,我作为主持人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俩把辩论演成了一个言情剧,一个拼命讲一个拼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阴曹地府消息传得特别快,很快引发阵阵热议,你像微博热搜的头条,孟婆钟馗周一见,豆瓣提醒,“对手皆祸害”小组欢迎你。天涯标题,扒一扒钟馗和孟婆不为人知的感情纠葛。知乎日报标题,竞选阎罗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微信,孟婆对女人们说的50句话。还有呢,知音,貌丑心善受尽屈辱,命苦弃儿终成杰出青年。还有小清新标题,世界安得两全法,不负馗哥不负婆。财新封面,谁的黑宫,钟馗的资本腾挪术。主流媒体,密切关注地府局势,强烈谴责抹黑人间言论。凤凰卫视上面发什么标题呢,地府换届遭遇半岛核危机,两地是否必有一战?

大家都在猜,特朗普上任之后会做什么呢,首先他很有可能要修一个长城,一开始咱们也都说过这事,以为他选举的时候,特朗普搞一个噱头是不是,闹着玩的,没想到当选之后重申要造长城,人家是认真的,好吗。我觉得特朗普一定默默地潜伏在中国网民之中很多年,听说了一句话,在外太空唯一能看到地球上的建筑就是中国的万里长城。他心里想我不服啊,我美国地球第一大国,我必须要外星人看见我们的风采。只能说他太天真了,现在外星人看地球先看到的是围绕着地球一圈某品牌的奶茶。言归正传啊,修长城这事我们说过,是特朗普觉得有太多墨西哥的偷渡客不仅带来了毒品黑社会,还在这里生了熊孩子获得合法身份,引发了国内的矛盾,怎么解决,简单粗暴,我们在墨西哥跟美国边境建一千英里的长城,直接一个物理的屏障。中国人民表示,修长城这是咱们玩下的好嘛,玩剩下的,另外修建的时候,欢迎找中国施工队,我们有经验,我们保证不率先出动孟姜女,OK。特朗普这个发型秃的极其有特色是吧,他两边是长的,然后用不同的方向往后梳是吧,头顶的头发呢,先往前梳,再180度大转弯往上梳是吧,就是弄出来是十分有难度的,OK。他的前妻跟媒体爆料说特朗普啊,多次去这个植发中心,这个想植发,而且他喜欢用奇怪的发胶,他那个发胶罐啊,比最大的啤酒罐都大对吧。不会是霸王防脱洗发露吧,他的竞选对手我们大家熟悉的希拉里姐姐听说特朗普有脱发的烦恼,也犀利地指出过说,都掉光啦就不用把他仅有的一撮头发盘在脑袋顶上啦,搞的像一坨雪糕一样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04:00--04:45  14:00--14: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精选《笑逐言开》:回顾2016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5/0ae1b911-3bbb-473d-b363-934dd832bc3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