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泽祯:解放军5到7天即可拿下台“总统府”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资深媒体人陈泽祯爆料,台湾军方内部透露大陆若出兵会在5到7天内把五星旗插到“总统府”上面,但如果两岸发生军事冲突,其结果会是后患无穷。余克礼先生认为,大陆坚持和平统一

核心提示:资深媒体人陈泽祯爆料,台湾军方内部透露大陆若出兵会在5到7天内把五星旗插到“总统府”上面,但如果两岸发生军事冲突,其结果会是后患无穷。余克礼先生认为,大陆坚持和平统一的决心不会改变,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轻易使用武力。

凤凰卫视1月14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泽祯:就是现在我也爆一个料吧,老实讲假如现在大陆只要真的保密保的好事前,突然出计划5到7天内,五星旗可以插到“总统府”上面,这是我们台湾内部的军方的给我的消息。今天甚至于还有个营长级的朋友跟我讲,哪一天我只要看到共产党军队,亲眼看到了,我老实跟你讲,我枪马上转过来往台北打,这种(人)我还不让你们共产党来打,凭什么让你打死我先揍死他,我告诉你这个营长(说的),我告诉你,就是说今天台湾国内的军队里面的那种再加上上次什么训练过度,又把军法取消了种种,现在军队里面,是受到很大打击。

胡一虎:泽祯,你会担心蔡英文接下来她会怎么样做会反而逼使大陆会提早武统的时间,那怎么样来避开这个画面。

陈泽祯:我最想讲这个,今天我就觉得谁有资格说,几年一定会打或者怎么样,不见得,而在有一件事情,假如你现况这样放任下去,还真的可能逼到非打不可,可问题在打了以后,那是后患无穷了,中华民族会搞成一个要命的后患无穷这是第一,第二至于你讲要怎么样可以不打。

胡一虎:对。

陈泽祯:我老实讲,今天台湾的经济很差很差,台湾的很多青年找不到工作,而大陆现在是工作机会很多,把台湾很多创业的人,欢迎年轻人帮他找到工作,让他们能发挥(才干),然后这个才叫釜底抽薪,不是扬汤止沸。

胡一虎:来,张竞。

张竞:我最后要跟我们这边的先进,要讲一下,其实军事之前,做预测样样都落空,施里芬计划,马奇诺防线,齐格菲防线,我们所有世界的神机妙算,真正开张那天都是打得乱七八糟,你不到真正开战的那天,你不知道台湾的军队目前我再跟各位讲,确实“中华民国”国军,碰到爹不亲娘不爱,上面政治人物乱搞,然后底下的预算给的不足,确实是很困难,可是你不要忘记,八八风灾的时候在32天之内,总共有九千八百七十几架次去救灾民,各位人不到逼急了,你不知道那个军队能打不能打,我们今天在台湾解读的是幸好这个党以及政治的层面,都很有诚意,希望能够走向和平统一的基调,所以在这个状况之下,未来能不能和平,是靠了各位年轻人去努力,对不对。

胡一虎:好,谢谢,来,克礼兄来。

余克礼:刚才讨论这个话题最近炒得比较热,我觉得首先我们的对台的从习近平总书记到台湾的领导,最近的一系列讲话讲的很清楚,我们的对台大政方针没有变,是什么呢就是和平统一,这一点我们没有变,这是大家要搞清楚的第一点,第二点确确实实岛内局势的发展,演变的情况和目前岛内的实际状况确确实实的两岸和平方式实现统一的困难是越来越大,这一点也必须要有充分地估计到。第三点,王将军所讲的话,是个人的意见,我们用不着在这儿去讨论个人的意见,事实上如果是我就是退一万步说,假设说即使我们想,什么时候想用非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也不可能先把时间给说出来,所以虽然现在民进党执政,蔡英文不接受,“一个中国”的原则,两岸关系很紧张,台海局势可能是充满了挑战,但大陆坚持和平统一的决心诚意是不会改变的,不到不得已,我们不会轻易地使用武力。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泽祯:解放军5到7天即可拿下台“总统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15/e11ebeb1-8f24-4990-ad46-695af6a3513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