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安倍死性不改 欲等待时机再搅乱南海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访问菲律宾引起中国关注。分析指出,安倍除了访问菲律宾还要访问印尼和越南,欲在南海问题上再生事端,但还要关注的是特朗普上台后要怎么做。凤凰卫视1月1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访问菲律宾引起中国关注。分析指出,安倍除了访问菲律宾还要访问印尼和越南,欲在南海问题上再生事端,但还要关注的是特朗普上台后要怎么做。

凤凰卫视1月1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安倍晋三这次访问菲律宾实际上是值得引起关注的,但是南海问题过去一直跟美国走在一起,跟菲律宾走在一起对抗中国,但这一次因为菲律宾跟中国关系好了,所以他基本上没有这个空间再公开的挑拨离间了,但是没有公开的挑拨离间,也并非意味着他没有这个意愿了,他依然是死心不改,肯定还会做各种各样动作,包括在接触菲律宾之后,访问印尼,访问澳大利亚,访问越南在这三个国家里面,肯定还会就南海问题挑拨离间,还要鼓动他们进行对抗,但是安倍又不能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还要听特朗普,特朗普上台之后,他想在南海问题上做什么,要日本做什么,那时候他有可能再次出面。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平:安倍死性不改 欲等待时机再搅乱南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2/fc8c6534-744b-4625-9865-674c3a00283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