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舰穿台湾海峡 台军叫嚣数百枚导弹伺候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正在南海训练的解放军辽宁号航母舰队,受到台湾的密切关注,台将领称,解放军的航母等大型军舰,如果穿越台湾海峡,航母舰也会受到威胁,因为台湾有几百枚各式导弹都在瞄准这个大型目标。凤凰卫视1月11

核心提示:正在南海训练的解放军辽宁号航母舰队,受到台湾的密切关注,台将领称,解放军的航母等大型军舰,如果穿越台湾海峡,航母舰也会受到威胁,因为台湾有几百枚各式导弹都在瞄准这个大型目标。

凤凰卫视1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正在南海训练的解放军辽宁号航母舰队,受到台湾的密切关注,而且辽宁号有可能经台湾海峡,沿着台海中线北返。台湾军方如临大敌,台湾军方披露说,已经做好了作战的准备,只要辽宁号接近台海周边海域,台军会派出经国号战机、F16战机、幻影战机,包括P3C反潜机都会升空戒备。而在海上会有台军的纪德驱逐舰警戒,台湾军方特别强调说,军舰上会配有号称航母杀手的雄三导弹。而且台湾各地的导弹阵地都会做好应战的准备,而有台军将领说,解放军辽宁号航母编队,配备有中远程的防空和反舰导弹,如果航经台海地区,如同解放军的作战平台,由海峡对面向台湾方向推进了一百公里,对台湾产生实质的安全威胁。不过台军的将领也说,台湾军方在台湾本岛的西部和包括澎湖在内的多个外岛,都部署了反舰和防空导弹。解放军的航母等大型军舰,如果穿越台湾海峡,航母舰也会受到威胁,因为台湾有几百枚各式导弹都在瞄准伺候这个大型目标。

另外,根据《军情观察室》掌握台军最新的情报说,台湾的中科院自行研发的舰射型的天弓三型导弹,一周前秘密在屏东九鹏的基地完成了试射,成功的击毁目标。未来台湾希望把海军新一代,主力战舰上安装这种台军最新的主力防空武器,实现垂直发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辽宁舰穿台湾海峡 台军叫嚣数百枚导弹伺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d5ded917-5c3a-4137-84ab-95d3ef801f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