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00
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11号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合作的基础原则和意向,并将在协议基础上开展具体业务合作。当天上午,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陪同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先生一行参观了北京凤凰中心。
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11号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合作的基础原则和意向,并将在协议基[详细]

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11号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合作的基础原则和意向,并将在协议基础上开展具体业务合作。11号上午,凤凰卫视董事

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11号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合作的基础原则和意向,并将在协议基础上开展具体业务合作。

11号上午,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陪同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先生一行参观了北京凤凰中心,一起走过凤凰中心梦之桥、梧桐阁等场所,并在各演播室体验新闻直播连线和《锵锵三人行》、《一虎一席谈》等凤凰王牌节目录制,双方高管也在参观中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后,在双方管理层的共同见证下,东航集团副总经理李养民先生和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先生代表两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琉璃制凤凰工艺品和“凤凰号”飞机模型作为礼品。

对于此番合作,东方航空集团董事长刘绍勇先生表示,“东方航空公司是全球性的航空公司,我们的航线遍布全球上百个国家和一千多个城市。我们集中做的事是把我们的华人运往全世界,同时把全球的朋友由世界运往中国。凤凰传递的是华人的声音,这是你们二十年来集中做的事。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文化和共同的价值观。”

凤凰卫视已经成立二十周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凤凰卫视如今已成为拥有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出版、影视、教育、互联网广播等多元化的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同时,凤凰还投资控股或参股与媒体相关的文化创意、互联网娱乐游戏及互联网金融业务。秉承“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的宗旨,凤凰卫视一直致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文化产品。正是共同的文化和价值观,造就了本次双方合作的良好契机。

刘长乐先生在签约仪式后寄语,“凤凰希望通过此次与东航的合作,更好服务全球华人,让凤凰东航比翼齐飞!”

根据合作协议,东方航空和凤凰卫视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在航空客运业务、品牌形象传播、航空旅游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还将建立高层互访,和部门联络机制,加强各层面的交流沟通,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东方航空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ccbf95d4-9ea5-40ac-8fcc-426ecc5c660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