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基解密爆料当天 美社交网络曾全部瘫痪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王炟先生提到在去年10月25号维基解密要爆料那天,民主党几个关键州的社交网络突然中断,引起外界猜测。而对于未来俄美关系的发展,陶米恒大使则认为这取决于特朗普政府对俄采取什么样的政策。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王炟先生提到在去年10月25号维基解密要爆料那天,民主党几个关键州的社交网络突然中断,引起外界猜测。而对于未来俄美关系的发展,陶米恒大使则认为这取决于特朗普政府对俄采取什么样的政策。

凤凰卫视1月7号《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炟:我觉得技术上的,全世界最大的根服务器就在美国,要黑美国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话,是很不容易的其实,我觉得很不容易的,我们如果一定要说被黑的话,最严重的是2016年10月25号,那天是维基解密,有可能要爆料的那一天,结果是东西两岸鏽带州,南部几个州,全部它的社交网络就断了,那一天10月25号,这个就很蹊跷,因为那天你要爆料,为什么这些民主党的关键州,看不到这些爆料呢,那你也可以问这个问题,到底是谁一直在玩弄这个网络这个工具。

胡一虎:好,回到莫斯科,我继续请教陶大使,现在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也看到包括普京总统,也包括特朗普,双方都已经公开表达希望俄美之间的关系,在新的一年有彼此修复缓和的方向,明确地表达出来了,你觉得俄美关系的修复,现在最大的障碍会在哪里呢,会有哪些的障碍在眼前?

陶米恒:我觉得最大的障碍还是在美国,因为我觉得奥巴马和希拉里还有他们的这个班子,他们不会一下子就放弃给特朗普创造麻烦,所有的这些手段,包括黑客的这个事件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他们都是用这些手段来不断地提到一个问题,特朗普被当选总统是合法的吗,还是不合法的,是不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讨论的,所以我觉得特朗普他本人需要做好准备,今后再继续应对希拉里和奥巴马这个班子的冲击,当然我们都希望美俄关系应该会是正常的关系,这当然取决于特朗普新的政府,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对俄罗斯的政策,俄罗斯莫斯科没有任何的障碍。

胡一虎:好,谢谢,谢谢陶大使,来自莫斯科的连线。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烜:选前关键时刻 美社交网络曾全部瘫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8/975487b0-a966-447e-92b6-fea30fe45b3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