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台十大军事勾结曝光!大陆警告:严打台独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两周后上任,公开的秘密已经披露,美国跟台湾可能有所谓十大的军事交流勾结在今年曝光,除了高层的将领互访情报交流以外,还包括美国可能会帮助台湾提升战机水平,训练台湾的战机机师,

核心提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两周后上任,公开的秘密已经披露,美国跟台湾可能有所谓十大的军事交流勾结在今年曝光,除了高层的将领互访情报交流以外,还包括美国可能会帮助台湾提升战机水平,训练台湾的战机机师,另外台湾要派专人生化部队,到美国观摩核生化的作战和反制。

凤凰卫视1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今年台海肯定是一个多事之秋,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已经多次的暗示对台湾有更多的军事援助,台美之间可能有更多的秘密的军事勾结,现在蔡英文下周也要所谓过境美国两次,另外最新情报披露,台美之间有所谓十大的军事联系,同时最新的突破,是台湾要学习美国的核生化作战和反制,看一个片断。

解说: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去年签署了国防授权法案,取消了台美军事交流的限制之后,台湾军方的资深官员秘密披露说,台湾与美国之间军事交流密切,交流的项目会逐渐增多,估计美军秘密访问台湾,和台军访美的次数,会从2015年各自两百多件的规模,上升到今年2017全年会成长50%,有300多件的规模。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就在今年2017年,台湾与美国秘密的所谓军事交流的项目当中,秘密披露的包括了,台湾的军方首长可能在今年,首度踏入美国的华盛顿,同时现役的将领可能会穿着军服,拜会美国军方的单位。另外,台湾与美国今年已经排定了秘密的重要军事交流项目,还包括台湾的所谓军方的政战局长今年会率队高调地访问美国的五角大楼,同时与美方共同讨论,台湾与美国之间联合的作战合作和战略沟通的作为。同时,台湾的海军会派出高层人员秘密与美方接触,在今年现役和退役的将领可与潜艇的制造商,共同在美国举行所谓台湾建造潜艇的联盟研讨会。同时,今年台湾空军会派出高层人员和作战代表团,参与美军的所谓银旗操演,就战时的跑道抢修演练和空运,联合作战的搜救演习。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2017年也就是今年,所谓台美之间重要的秘密军事交流项目还包括,台湾的陆军会观摩美国的所谓国家训练中心和美国陆军,对无人机作战战场运用的最新的情报交流,和控制方法的使用。同时,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台湾军方的所谓防生化部队,会特别地秘密派出小组,到美国观摩美军,美国当局面对所谓核生化,和核威胁攻击的恐怖袭击,防范应变和军事应变学习核生化的反制措施。台湾的军医局还组队参观美军的所谓战场的救伤机制。

另外,2017年美军卖给台湾的所谓巡航舰正式展开接装受训,也就是装备完整了之后,交给台湾海军正式使用。同时,台湾空军的F16战机的升级方案和台军的爱三飞弹的采购方案,都会在今年完成。另外,2017年美军也会要求台湾排出F16战机的飞行员到美国,参与美军的战机格斗训练。同时,今年台美之间秘密的军事项目还包括了,台军会派人到美国的西点军校,威尔猛军校等相应多家军事大学,展开军事的秘密学习和升级。

台湾军方的资深官员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承认说,目前台湾与美国之间军事交流以安全、战略、情报和军事作战等架构展开秘密的高层交流,双方的高层交流是透过高层级的军事安全会议来共同讨论,关切台海的军事需求。台湾军方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承认说,即使在奥巴马总统年代,台湾军方与美方秘密的军事交流就包括了“政策交流、军售管理、情报交流、战训交流、后勤交流、通讯和资讯战电子作战的交流、军备交流、防卫评估和教育训练”等等。最新的情报显示,只是在2015年美国军方秘密派人访问台湾,一共有242次,台美之间秘密军事互动热络。而情报显示,台湾军方现在力图在今年2017年实现台湾军方与美军的密码通讯的最新突破,特别是从台湾的海军开始,台湾希望海军能够把完整的海军通讯密码与美军海上和水下的通讯密码联通,实施台海针对解放军的反制。

台湾的军方人士承认,在2017年新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台湾与美国秘密的军事合作上会有极大的空间,台湾与美国军事的秘商合作的内涵,合作项目的件数,可能美军秘密访问台湾的人次,包括台军人士访问美国的人次上,都会有大幅度的成长的空间。

香港有军事观察员指出,在2016年台湾的蔡英文上台之后,大陆非常警惕蔡英文民进党的台独动作,过去一个月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战机群,多次飞临到台海,并且绕行台湾岛周边,在台湾外围展开战训。而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航母舰群,辽宁舰的舰群最近刚刚绕行台湾,可能要穿越台湾海峡,中国大陆的将领还高调地说,和平统一的希望,现在看来越来越小。2020年之前有可能,两岸通过一战来解决台湾问题,都是中国大陆发出的强烈信号,要警告民进党和蔡英文当局,不要越雷池半步,否则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台湾问题,必然中国大陆会出手解决。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台美军事交流升级 十大军事勾结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04/e55ec93f-6bd7-4333-a9f7-8c192bc988f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