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台有望购美潜艇 但“急独”是妄想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台湾军方人士承认,2017年新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台湾与美国秘密的军事合作上会有极大的空间,台湾与美国军事的秘商合作内涵,合作项目的件数,美军秘密访问台湾的人次,包括台军人士访问美国的人次

核心提示:台湾军方人士承认,2017年新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台湾与美国秘密的军事合作上会有极大的空间,台湾与美国军事的秘商合作内涵,合作项目的件数,美军秘密访问台湾的人次,包括台军人士访问美国的人次上,都会有大幅度的成长的空间。

凤凰卫视1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美台断交几十年来,一直都是保持军事上的准同盟关系,所以哪个总统上台不重要,政策都不会改变,但是绝对不会支持急独,为什么呢?台湾最想得到的是潜艇,已经谈了20多年了,还一点眉目没有,现在特朗普说可以谈,好,我就算你全速开动,从开始卖到形成战斗力起码是10年、8年,所以急独怎么急得来呢?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台有望购美潜艇 但“急独”是妄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04/0302cae6-f7ff-4684-8a6e-0dccf215f25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