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中将:2020年前后“武统”台湾 100小时内拿下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邱震海:两岸会不会突然战火,兵戎相见?乍一听的话,这似乎是一个匪夷所思,甚至有点荒唐的问题,当然确实从过去七八个月情况来看,两岸关系确实不但已经跌入到冰点,而且正在继续的恶化。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

核心提要:2017年一开始,两岸关系就显得相当诡谲,有关军事解决台湾问题的呼声正在上升,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两岸要打仗了,而且这时间点似乎就停在2020年。

凤凰卫视2017年1月4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两岸会不会突然战火,兵戎相见?乍一听的话,这似乎是一个匪夷所思,甚至有点荒唐的问题,当然确实从过去七八个月情况来看,两岸关系确实不但已经跌入到冰点,而且正在继续的恶化。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无论是在两岸的军方,尤其在中国大陆内部,战争或者军事解决台湾问题的呼声,坦率地讲有所上升,但是这个是不是可行?然后未来从战略上如何考虑各种因素如何平衡?尤其它的时间点,可能是在什么地方?在什么时候?

所以今天我们有专程,在我右边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张显耀先生,显耀兄有很多的头衔,1968年从法国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就马上进入了台湾的“国安单位”,然后在“国安单位”里面从事很长时间的工作,然后有相当长的时间担任“陆委会”副主委,当然后来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如果有时间的话,以后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您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当时是如何受到迫害的。

在我的左边,是我的老朋友马来西亚现任总理的前任秘书,比较复杂胡逸山先生。从东南亚的角度,也会谈一谈东南亚的朋友们,希不希望看到两岸燃起战火?当然等一下与此同时,我们在北京也有军方人士,包括在台北也有邱毅委员,也会加入我们的谈论。看看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战争军事解决台湾问题呼声到了什么程度?我们看看短片。

解说:前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表示,2020年前后两岸肯定会爆发战争,中国大陆很可能一举夺取台湾,他认为解放军最快能够在100小时内就能收复台湾。而国民党前立委邱毅也表示,如果蔡英文走上“台独”之路,两岸有可能终将一战,台海真的不能避免一战吗?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0

重播时间:周四05:50-06:25 11:25-11: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解放军中将指3年内两岸将开战 100小时收台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04/9bcf4b67-78f5-466c-9d04-25ad8671d5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