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印度即便发疯也炸不到北京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印度试射长程导弹或能打到北京,马鼎盛先生回应,即使印度发了疯真想炸中国,中国大陆解放军也能马上进行反击。凤凰卫视12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网友问题,大

核心提示:印度试射长程导弹或能打到北京,马鼎盛先生回应,即使印度发了疯真想炸中国,中国大陆解放军也能马上进行反击。

凤凰卫视12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就在本周印度军方再度试射了烈火5型的长程导弹,声称射程达到5000公里,网友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烈火4、烈火5长程导弹据说放在中印边境可以打到北京,甚至打到东北,中国怎么办?

马鼎盛:他打得到又怎么样呢,第一个他那数量很少,既使他发了疯真想炸中国,他那十枚、八枚,三、五枚顶多十几枚,根本打不到北京,在边境上首先受到拦截,初段的拦截,到中段又受到拦截,如果是到了末段还有一两个漏网之鱼也能把它打掉,所以实际上是作用不大的。但是解放军必须有防守反击确保100%的准备,也就是说你要是发现他导弹要打过来,要打到中国境内,那么马上就反击,不等他落地,就已经反击他的首都,甚至是他的一些结点,这一个我们要在试验当中让印度充分的感觉到,这才能是一个反核威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印即便发疯也炸不到北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ab68441e-1b97-4b6d-a0c5-0d8cfc4c08c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