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这下激动了:中国在南海为特朗普准备了500枚防空导弹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媒称,中国大陆在整个海南岛部署了72架解放军歼-11型战机,并向海南岛运送了数以百计的防空导弹,轮流的上永兴岛刷经验练习,这或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一连串挑衅中国的言行有关。凤凰卫视12月2

核心提示:美媒称,中国大陆在整个海南岛部署了72架解放军歼-11型战机,并向海南岛运送了数以百计的防空导弹,轮流的上永兴岛刷经验练习,这或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一连串挑衅中国的言行有关。

凤凰卫视12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中国大陆在整个海南岛部署了72架解放军的歼-11型战机,并且轮流的上永兴岛刷经验练习,美国的间谍卫星图片显示,半年前两架解放军歼-11战机就停驻在永兴岛上,首度正式解放军部署动作,而图片显示永兴岛上最新建立了雷达火控的系统,可以对岛上的地空导弹展开全面的操控。福克斯新闻引述美国的情报说,中国大陆已经向海南岛运送了数以百计的防空导弹,未来可能在中国海南岛同时部署各类型的防空导弹,总数达到500枚,而这些导弹包括解放军红旗-9的防空导弹,先进的红旗-26陆基的远程防空导弹营等等。美国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这一系列导弹明年会被陆续的部署到解放军南沙群岛、永兴岛等相应阵地,西方的军事分析相信,解放军在南海的这些导弹的部署可能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最近有关对中国的政治、军事、外交的连串挑衅的言行有关,而中国大陆军方多次强调,南海部署只是必要的防卫设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媒:中国将在南海同时部署500枚各类导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269d3df2-901d-41ac-b3bc-def3a49c976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