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用这个词污蔑中国 白宫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8号在记者会上表示,大选中发表的言论与入主白宫后将面对的现实截然不同,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指责中国制造了气候变化骗局的言论就完全不符合事实。凤凰卫视12月9日《凤凰早班车》节目

核心提示: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8号在记者会上表示,大选中发表的言论与入主白宫后将面对的现实截然不同,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指责中国制造了气候变化骗局的言论就完全不符合事实。

凤凰卫视12月9日《凤凰早班车》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全荃:美国白宫8号表示,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应该延续奥巴马政府的气候变化政策,维护八年以来在气候变化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解说: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8号在记者会上表示,大选中发表的言论与入主白宫后将面对的现实截然不同,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指责中国制造了气候变化骗局的言论就完全不符合事实。

欧内斯特:他曾经发推特表示气候变化是中国政府制造的骗局,这显然没有任何事实或科学依据。

解说:欧内斯特指出实际上中国在气候变化领域的合作最终以使美国收益。

欧内斯特(白宫发言人):最好的例子就是与中国有关,中国作了控制碳排放的重要承诺,中国投资并建设核电站,至少有一部分将是由美国公司来建造,美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是中国作出符合自身利益重要决定,减少他们的碳排放的结果,中国考虑其他能源替代方式,这个例子中就是核能源。

解说:特朗普近日提名了质疑气候变化科学性的俄克拉荷马州总检察长斯科特•普鲁伊特为美国环保署负责人,民主党参议员默克利称斯科特•普鲁伊特会把环保署变为污染署,外界担心奥巴马政府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将会前功尽弃。

欧内斯特回应指出,奥巴马的气候变化政策至少在4个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包括大幅提高燃油效率,提高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产量,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降低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度,这些应该在下届政府得以延续。他具体还指出在过去八年,美国的汽车燃料效率提升了20%,风能产量增加了三倍,成本却降低了4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指中国制造气候骗局 白宫:毫无根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9/78859017-4a3c-4b2a-a000-ef458143e82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