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视频:《华外有声》节目停播声明


来源:凤凰视频

《华外有声》节目的全球观众朋友们:很抱歉通知大家,凤凰视频出品的《华外有声》节目自2016年12月8日起,正式停播了,感谢大家这半年以来的陪伴。《华外有声》自今年4月初开播以来,得到广大海内外华人的关

《华外有声》节目的全球观众朋友们:

很抱歉通知大家,凤凰视频出品的《华外有声》节目自2016年12月8日起,正式停播了,感谢大家这半年以来的陪伴。

《华外有声》自今年4月初开播以来,得到广大海内外华人的关注和肯定。华黎明大使作为主讲人,以其丰富的外交经历、卓越的国际视野,和循循善诱的讲述方式,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了对许多国际大事的精辟见解。在南海仲裁案、伊朗核问题、叙利亚问题等等事件中,华大使都以其独特的视角,给我们奉献了一期又一期精彩的节目。

自节目开播至今,《华外有声》一共播出了69期节目。遗憾的是,因为我们自身运营的原因,已无法提供足够的人力和物力来保证节目的高质量制作和播出,只能非常遗憾地停播本节目。

主讲人华大使是凤凰卫视和凤凰网的老朋友,为这个节目着实付出良多,把自家的书房改造成演播室,不辞辛劳、精心准备每期内容,是这一节目播出后广受欢迎最大的保障。我们在此也感谢华大使对节目的付出,对我们的信任,对于停播向华大使表示诚挚的歉意,也对我们无法满足观众、网友期待继续制作本节目,表示万分的歉意。

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以更稳定、更优质的方式来制作更精良的节目,为全球广大观众朋友们服务,谢谢支持。

                                              凤凰视频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