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怖组织卧底德国 或造成德政坛的大震动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德国目前形势严峻,敌对组织通常是买通已经在情报部门工作的官员或职员,对于德国的政坛是不小的威胁,如果情报或者事实属实的话,恐怕对默克尔政权、默克尔政府、德国政坛,都会引发大地震。凤凰卫视12

核心提示:德国目前形势严峻,敌对组织通常是买通已经在情报部门工作的官员或职员,对于德国的政坛是不小的威胁,如果情报或者事实属实的话,恐怕对默克尔政权、默克尔政府、德国政坛,都会引发大地震。

凤凰卫视12月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首先这则新闻是来自于《今日俄罗斯》,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第一手资料呢,那么还应该由德国的情报部门的官员出来对于西方媒体做一个证实,目前还没有看到,同时他采访了一个英国军情五处的前雇员,他说作为情报专家,作为鉴别专家,敌对组织通常是买通了以前已经在情报部门作为官员,作为职员的一些人,这个是在逻辑上通的。因为不可能你派一个穆斯林进去,或者派一个大胡子,像IS那样的人进去,但是有可能用金钱去把以前在情报局里边的这些人买通。那么德国这样的情报局的官员里边,掌握情报的人多半应该是德国人,应该日耳曼人,所以真正派人进去不可能,最大的可能性是买通,用金钱去买通,或者是抓住一些地方的弱点,去逼迫他成为间谍或双面间谍。那么一方面说明了现在全球反恐斗争的复杂性,不但你要去派卧底到伊斯兰国组织里边去,人家反过来也到这边来发展他们的情报人员。那么第二,如果德国目前形势这么严重,在军队里边,在情报机构里边,还有社会上那么多的恐怖分子,那么这对于德国的政坛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如果情报或者一些事实属实的话,恐怕对默克尔政权,默克尔政府,德国政坛,都会引发大地震。

本来默克尔在开放难民这样的政策上就失了很多分,很多的德国还有欧盟的一些人对她投不信任的一种眼光,或者将来可能还要投不信任的一票,那么如果这些属实的话,恐怕对于默克尔政权和德国政坛会造成一些震动。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恐怖组织卧底德国 德政坛或地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1/1c9916f3-3a82-4975-96d3-98cec546190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