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大陆若攻台 必须强力阻隔美日介入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解放军6架战机高调绕飞台海上空,马鼎盛认为,所代表的含义是,一旦要武力攻台,关键是要强力阻隔美国和日本海空军的介入。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中国大陆解放军

核心提示:解放军6架战机高调绕飞台海上空,马鼎盛认为,所代表的含义是,一旦要武力攻台,关键是要强力阻隔美国和日本海空军介入。

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国大陆解放军6架军机高调的进行了相应的训练,出宫古回巴士海峡,绕回到台海,对日本和台湾都有很大的压力,台湾说解放军的战机包括轰炸机要熟悉台海相应的空防,同时为作战做好准备。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台湾的李贵发中将分析。先问马先生,解放军高调的6架战机绕飞台海上空,到底有什么作战的针对性?

马鼎盛:这样的动作虽然飞机一共只有6架,他所代表的那个含义,就是一旦要武力攻台的话,那必须关键是要强力阻隔美国,驻日美军和航空母舰战斗群,包括日本的海空军介入,哪怕是顶7天,顶14天,总之要把台岛摆平了以后,这个任务就完成了。所以这个任务要是完不成的话,美日军队要是能够和台军里应外合的话,这个仗就拖长了,就不能速胜。所以这一次关键是强力阻隔,在台湾岛的东面和北面阻隔美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大陆若攻台 必须强力阻隔美日介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7036f188-48da-4331-a0b7-d258e3d4140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