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揭示解放军打赢台海战争的关键:炸了冲绳和美军基地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6架战机围绕台海上空飞行一圈,马鼎盛认为,台湾战争的关键就是制空权,不但是在台湾岛上空的制空权,而是要强力阻隔美日的援助。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6架战机围绕台海上空飞行一圈,马鼎盛认为,台湾战争的关键就是制空权,不但是在台湾岛上空的制空权,而是要强力阻隔美日的援助。

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解放军这次6架战机、2架轰炸机、2架作战飞机、2架电子侦察机,未来会不会有更大规模的作战机的编队进行飞行?

马鼎盛:我们都知道台湾战争最关键的就是制空权,解放军要能拿到制空权的话不但是在台湾岛上空的制空权,而是要强力阻隔美日的援助,那么这个是需要很大的战斗力,只要是在台湾的东面和北面空战打航母,打冲绳,是不够的,恐怕连日本本土的美军基地都要先把它的巢打掉。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解放军欲阻美日援台 光打冲绳不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f22ef637-cd6d-4b32-aad3-7fd09f74af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