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感恩有你·凤凰常新”系列活动在成都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凤凰名嘴吴小莉现场讲述凤凰故事分享凤凰全新产品理念11月30日下午,为答谢二十年来合作伙伴对凤凰卫视的关注和支持,增进彼此的交流与情谊,凤凰卫视邀请多位政商界菁英莅临于蓉城成都举办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

凤凰名嘴吴小莉现场讲述凤凰故事分享凤凰全新产品理念

11月30日下午,为答谢二十年来合作伙伴对凤凰卫视的关注和支持,增进彼此的交流与情谊,凤凰卫视邀请多位政商界菁英莅临于蓉城成都举办的“醇馥浓情”尊赏酒会。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尉迟琳嘉、陈淑琬、安东、林玮婕、王峰和评论员何亮亮也来到酒会现场,讲述自己与凤凰难忘的点点滴滴,并与大家一道分享凤凰卫视全新的节目及经营理念,借助凤凰自身独特的优势,助力中国企业打造世界级、图腾性的国际品牌。

凤凰于飞 感恩客户二十年风雨随行

作为华语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凤凰卫视已成为举足轻重的国际化全媒体传媒集团。1996年,凤凰在香港成立,20年间,凤凰从一个单一频道的电视台,发展到已拥有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和香港台等众多电视频道,同时涵盖周刊、户外大屏、广播、文创、教育、出版、金融、娱乐、会展等多元化业务。目前,凤凰已在全球56个地区和国家设立了记者站,以卫星电视IPTV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全世界有效的覆盖,凤凰网访问量超越了CNN、BBC、纽约时报,稳居全球传统媒体门户网站首位。凤凰卫视始终秉持专业、激情、创新的态度,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华人持续输送高质量文化产品,赢得国际社会的认可与尊重。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先生在酒会现场致辞,对新老朋友二十年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恩。二十年筚路蓝缕,所幸在这条难言轻松的路上,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企业结盟凤凰,倾力相助。在与凤凰合作的过程中,凭借凤凰面向全球华人的国际影响力和广受社会各界认可的公信力,这些企业也大大提高了自身品牌的国际化程度,实现了双方友谊的历久弥新、合作共赢。诚如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今年九月北京举办的感恩答谢会上所说,“二十年来,赖全球华人鼎力襄助造就凤凰。今日之凤凰,并非凤凰人独有之凤凰,她既是凤凰全体合作伙伴之凤凰,也是全球华人之精神家园,各位睿智的企业家、合作伙伴,更是在这个平台上翩翩起舞、熠熠生辉的凤凰。”源于对凤凰品牌形象的信任和认可,许多企业与凤凰的合作长达十年以上,仿佛与凤凰绑定一般。

11月以来,凤凰卫视陆续于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五城举办酒会,力图与企业客户在最近的空间距离上深入交流,在表达感恩的同时聆听客户的声音与需求。何大光先生说,凤凰卫视将不辜负各位合作伙伴的期待,再开新局,以全新的节目及“全域媒体服务”理念服务各大品牌,助力企业打造世界级图腾品牌。

凤凰涅槃 全新媒体产品助“中国制造”实现世界品牌梦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四川的省会,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是连接西南、西北,沟通中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走廊。一直以来,凤凰卫视密切关注成渝地区经济发展,并与以成渝都市圈为代表的西部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背景下,成渝都市圈表现瞩目。本土优势产业如电子信息、医药、航空航天、食品、烟草等蓬勃发展,亦有诸多外资银行及世界500强企业前来落户,同时这里也是TCL、格力等国内一线企业走向中亚和欧洲的重要通道。本场酒会五粮液、成都天府新区、郎酒集团、泸州老窖等西部地区知名企业代表均有出席,既展示了他们对凤凰的信赖和支持,也体现了西部地区企业和凤凰一起走向世界的信念和追求。

在成都酒会上,凤凰卫视副总裁夏洪波同与会嘉宾们分享了凤凰又一涅槃之举,揭晓了凤凰在广告领域全新的理念、发展计划和布局,并详细阐述了“全域媒体服务”这一凤凰独创理念的内核。

当前,信息技术正在推动媒体环境发生深刻的变革,为顺应这种市场环境的变化,凤凰卫视早在2004年就提出全媒体化,并有意识地进行着各种实践,之后,凤凰不断尝试与推进电视节目的数字化运营,这使得凤凰最早实现了内容全媒体化的有机融合。在凤凰全媒体的进程中,凤凰的品牌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彰显,极具个性、特色的凤凰内容,利用开放的全媒体媒介组合,到达更加细分的受众群体,并产生了良性的互动。

在广告行业从业十余年,夏洪波一直没有停止思考和挑战自我。在他的带领下,凤凰卫视酝酿半年,通过走访客户、组织专家调研、内部讨论研究,首次提出了“全域媒体服务”理念。这一理念是既呼应客户需求,又体现凤凰独特价值的媒体经营理念。凤凰在业内首倡“SMS”(sales system,marketing system,service system)的媒体运营模式,通过销售、市场、服务体系的综合运营模式,凤凰卫视将成为客户全方位的媒体服务管家,而这一媒体突围的新思路,有望带领凤凰卫视由传统的“广告”向综合“服务”进行转型升级。

夏洪波表示,依托于凤凰自身全媒体矩阵、市场化的理念、以及国际化的优势,凤凰卫视将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内容管家、地面支持三位一体的多维度的服务。首先,在品牌传播的服务方面,结合凤凰卫视多媒体的资源和多元化的业务,凤凰卫视将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的广告传播专案,真正的成为客户全方位的媒体服务管家。其次,在内容制作的服务方面,凤凰卫视利用专业化的制作团队,将为客户制作广告、专题、纪录片等多元化的影视内容,并依托于凤凰资深的战略伙伴,为客户提供精准、专业的数据和信息服务。此外,在地面支持的服务方面,凤凰卫视将为客户整合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活动。

接受采访时,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先生分享了自己对凤凰这一全新媒体产品的感想。他表示,依托凤凰卫视这个华语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传播平台,有助贵州的旅游品牌向世界传播。而凤凰全新推出的全域媒体服务概念也令他印象深刻,希望和凤凰的团队一起,深度研究凸显贵州地域和民族文化的传播内容,开拓国际市场。

与凤和鸣 吴小莉携手众主持分享自己的凤凰故事

有华人的地方一定有凤凰,有凤凰的地方,“吴小莉”的名字观众必定耳熟能详。正如《时事直通车》开播时吴小莉对自己的期许,“当大事发生时,我存在;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我。”从1996年采访彼时刚刚当选特区行政长官的董建华,到刚刚结束对现任国民党党首洪秀柱的访问,回顾吴小莉在凤凰卫视担纲过的每一档栏目,便可知:吴小莉与凤凰卫视,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影响中国进程、华人命运的关键节点,用慧眼观察并记录二十年中国激荡大时代。

在酒会现场,凤凰名嘴吴小莉向嘉宾讲述了自己的凤凰故事。二十年来,小莉见证了凤凰由红磡出世到成为业务多元的国际化全媒体传媒集团。她向大家展示了凤凰在红磡起步之初的办公室,尽管空间狭小,但凤凰就是在那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吴小莉所主持的高端访谈节目《问答神州》再过一个月将满十周年,余秋雨曾评价“小莉的《问答》让中国的政治多了一份典雅”。在凤凰卫视二十年,小莉说她没有刻意打造自己的风格,但是她的受访者却一直帮她总结着她的风格所在。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一边笑着回答吴小莉的问题,一边直言“小莉的很多问题还是挺尖锐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吴小莉三次对话,他评价吴小莉的问题“很和缓,但又很尖锐。很多问题,是我们长期思考的事儿,通过三次讨论和思考,也给我很多启发。”

吴小莉说,凤凰有两种特性,其一是会飞,其二是会涅槃。凤凰人除了骨子里对新闻真实和人文情怀的坚守,也有血液里流动的创新的生命力。凤凰在这个全媒体的时代,在确保品牌传统优势的同时做出了更多改变,其中包括广角纪录、开放更多高端内容领域、成为线上线下及全媒体之间桥梁等等。随着凤凰的改变,与凤凰合作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也将进入凤凰全媒体领域,实现线上和线下的交互延伸,沿着凤凰的桥梁进入千家万户。

随著成都酒会的落幕,2016年凤凰卫视“感恩有你o 凤凰常新”系列活动完美收官,凤凰卫视各大频道的广告资源和定制化媒体服务产品的销售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的企业和品牌走向世界,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新常态。作为世界级华语媒体,这既是凤凰卫视与一众品牌携手共进的发展机遇,也是受到客户多年扶持的凤凰卫视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凤同鸣,众生喜乐,凤凰必将携手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布局的梦想,一起迎来更多更精彩的二十年。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