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一句话奉劝台湾: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港独分子和台独势力勾连,企图搅乱香港,两岸同胞特别是香港同胞要高度警惕,奉劝台湾方面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2

核心提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港独分子和台独势力勾连,企图搅乱香港,两岸同胞特别是香港同胞要高度警惕,奉劝台湾方面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

2016年11月30日凤凰卫视《午间特快》,以下是文字实录:

主持人:对于有报道指出,台湾陆委会负责人日前要求大陆正面理解台湾方面的善意言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日前在发布会上做出了回应。

任韧:马晓光说,是否接受九二共识,关系到两岸关系的根本本质,这是检验台湾当局所谓善意的试金石。

马晓光(国台办发言人):是否接受九二共识,关系到两岸关系的根本性质,是检验台湾当局所谓善意的试金石。背弃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政治基础,把两岸关系看成是国与国关系,当然就谈不上有什么善意。打着台湾内部发展的幌子,搞起去中国化为目标的台独,必然遭到两岸同胞的坚决反对。

解说:马晓光又表示,港独分子和台独势力勾连,企图搅乱香港,两岸同胞特别是香港同胞要高度警惕,奉劝台湾方面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台办:台湾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e77e9a3f-70c6-470f-bf5d-2859717751b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