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阵营内斗激烈组班难 刁大明:或现偏执决策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团队成员名单不断公布,但分析指出其内部斗争更加激烈,最后可能出现一些非常偏执的决策。凤凰卫视11月2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卢琛:在北京现场刁大明先生,我倒想起来,之前吴

核心提示:特朗普团队成员名单不断公布,但分析指出其内部斗争更加激烈,最后可能出现一些非常偏执的决策。

凤凰卫视11月2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在北京现场刁大明先生,我倒想起来,之前吴旭教授他也谈过,他说其实组班的难,可能还有原因就是美国政客有一些洁癖,所以不愿意沾一些自己认为价值观不相符的一些人物。所以我不知道,就包括现在看到中情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这也似乎是有前科的,之前闹出婚外情才辞职的。所以是不是认为这一个班子可能最后组起来会是蛮有色彩的一个内阁的班子?

刁大明(美国问题专家):应该说特朗普当选之后,甚至在网上公布4000个职业要公开招聘,他有不拘一格的这样一种感觉,他现在事实上,他现在目前整个团队组建至少是比2008年的奥巴马要更快一些,比如说2008年奥巴马是11月24日才开始公布第一波名单,但是特朗普是11月13日就开始公布了,只是他在11月13日之后,他是不断的,几乎每天,除了感恩节之外,不断地见人,不断地释放气球,很聪明的去判断一些媒体,或者共和党内部的一些反应。现在看距离上次公布,就是11月23日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恐怕明天就会公布更加重要的人选,比如说国务卿,我们在国务卿的问题上看到非常明显的分歧,罗姆尼已经见了很长时间了,明天还要见,到现在没有一个结论,恐怕是因为特朗普内部的一个小圈子之间的这样一种分歧。比如说无论是迈克·彭斯,还是未来的白宫办事处主任普里伯斯,他们代表的传统共和党人,和这些比如说现在已经被任命总战略师巴农和康威等等,他们是激进派,他们之间有非常明显的对冲。传统共和党认为罗姆尼是个好选择,罗姆尼可以召回那些以前写公开信反对特朗普那些人,可以充实他的内阁,但是这些康威,或者巴农这些人认为还是忠诚度更管用,所以看到事实上也明显感觉到,通过国务卿任命能看出来,未来特朗普面对的这个内阁,或者这个决策圈,恐怕比奥巴马而言更加内斗,更加是一个非常紧密地这么一个小圈子,可能真的是一个非常,会出现一些非常偏执这样一些决策。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刁大明:特朗普阵营内斗激烈 或现偏执决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14f5f84b-b88a-42ed-a02b-206f0f6f924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