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号称放希拉里一马 专家:此人一旦反扑将出手毒辣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重新计票激怒特朗普,他敦促各国政要要警惕克林顿基金会财务问题,包括希拉里的邮件门问题。吴旭教授认为,一旦特朗普反扑,可能会让克林顿夫妇在美国政治上变得非常难堪。凤凰卫视11月29日《凤凰全球

核心提示:重新计票激怒特朗普,他敦促各国政要要警惕克林顿基金会财务问题,包括希拉里的邮件门问题。吴旭教授认为,一旦特朗普反扑,可能会让克林顿夫妇在美国政治上变得非常难堪。

凤凰卫视11月2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转往在凤凰城现场吴旭教授,说到特朗普是一个容易被激怒的人,当他要清算要反扑的时候一定会给自己留下余地,那现在他已经冒出话来说,他希望各国的政要要警惕的是克林顿基金会财务的问题,包括希拉里的邮件门问题,您觉得她是否还保留反扑的空间?

吴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教授):这个当然是有的,因为他当时所谓的提法就是,好像是放他们一马,显得比较大度,也是因为当时他获胜之后,显现的一种想把原来这种分歧做一个融合,因为他毕竟还是需要各党的合作,有些东西要推进。但是从他个人的本性来讲他是一个属于睚眦必报,有仇必报的这么一个人,那么如果你不饶我,不放我一马的话,我现在已经任总统,而且控制着行政、立法、司法等很多的层面,那他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做出,可以说对克林顿夫妇有很大伤害的事情。因为毕竟通过整个的初选还有最终的大选,暴露出来的就是克林顿、希拉里她在邮件门还有克林顿基金会上确实有很多的,不仅是从道义上有问题的,而且它法律上也有很多说不过去的地方,那么这个如果要穷追不舍的话,那确实能够,可能说是让克林顿夫妇可能在美国政治上变得非常的难堪。但是这样就会把两党整个的关系变成撕扯,完全双方不留任何余地,我想这个从最终的结果来讲对特朗普也未见得有什么好处,但是他明显是保留了这个,可以说是留有一手,那么一旦他出手的话我觉得会非常的狠。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旭:特朗普若要报复希拉里出手会非常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9/c565e68e-756b-4cbf-b3d6-b80559dbe6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