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选又将上演反转大戏?特朗普批希拉里干涉新政府重组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上任在即,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选举机构却批准了对总统大选结果重新计票的申请。特朗普认为选举大局已定,指责此申请非常荒谬,而希拉里阵营则表示同意参与重新计票。凤凰卫视11月28日《新闻今日谈

核心提示:特朗普上任在即,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选举机构却批准了对总统大选结果重新计票的申请。特朗普认为选举大局已定,指责此申请非常荒谬,而希拉里阵营则表示同意参与重新计票。

凤凰卫视11月2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全荃:我们来看到美国,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选举机构批准了对总统大选结果重新计票的申请,而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就指责这个申请非常的荒谬,又说如果剔除违规选票的话,他不但在选举人票上面会超过希拉里,在总票数上也会胜过对手,来看报道。

解说:特朗普27日离开佛罗里达的私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乘坐专机返回纽约,准备28日就挑选内阁成员及多位顾问的核实人选举行会议。特朗普面对外界要求重新计票,通过社交网站推特指出,希拉里在大选中胜出的弗吉尼亚、新罕布什尔和加利福尼亚三个州,有严重选举舞弊情况,批评媒体立场偏颇没有报道。

他说,有数以百万计选民违规投票,若把这些选票计算在内,他不仅赢得当选所需的选举人票,就算以总票数计算,他也会胜出,不过并没有提供选举舞弊的证据。特朗普指,选举大局已定,将会成为美国总统,重新计票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更批评希拉里,虽然说,曾经说过尊重选举程序,但就对他重组新政府班底指手划脚。

特朗普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入主白宫。选举委员会将于下月19日正式公布大选结果,而希拉里选举中获得的总票数就超出特朗普200万张,甚至有预测指,最终超出的票数可能达到250万张。不满特朗普当选的民众都希望重新计票,祝希拉里扭转败局。

绿党总统候选人斯泰因筹集了58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并获当地选举机构批准。希拉里的竞选阵营就回应,表示同意参与重新计票。另外,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如果也重新计票的,他们也会参与。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希拉里在大选胜出的三个州严重舞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8/973d5c37-b1be-460a-91b2-fdf92b243cd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